冬天外送有撇步 業者自製法寶來加熱

保溫餐袋   保溫提袋   帆布袋

比薩出爐了,一切下聽得到酥脆聲響,冒出熱騰騰的白煙還會牽絲,就怕熱比薩送到家,變得「冷冰冰」,比薩業者有撇步

打開機車後車箱,迅速把一整盒比薩塞進黑色袋子裡,仔細一瞧,上頭怎麼會連接一條車充線,原來是特製保溫袋,可插電加熱,高溫能夠達到75度以上。

外頭冷風陣陣吹,保溫袋稍微降溫沒關係,翻開來一看,裡面有兩層特製的電熱板,還有車充線連接機車,會自動加熱。

快速從店家取餐,放入機車後方的箱子內,美食外送業者的加熱袋也大不同,多了鋁箔內層,就算不插電,也可以暫時保溫。

另外如果外送餐點多,車充插頭不夠用,上頭還有行動電源,能夠無間斷加熱,近來寒流來襲,氣溫直直落,也讓外送訂單跟著大增。

天氣冷颼颼,要讓餐點不失溫,保留美味,餐飲業者和外送業者,各自開發保溫的秘密武器,要來搶食天冷商機。

 

東晟

參考資料:https://news.ftv.com.tw/news/detail/2018112F09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