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磊龍潭廠區設有Class 1潔淨等級無塵室 引進全球最新無塵衣物清洗設備

超細纖維擦拭布  無塵服鞋清洗  熱轉印擦拭布

 服務全方位 

近年台灣高科技產業逐年成長,尚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因應產業的轉型及科技多元化,為能提高品質、專業及快速的服務,公元1999年於桃園龍潭擴建新廠,設置了純水設備事業部、工程開發事業部與無塵產品事業部,為與水相關聯產業服務,更能快速的提供高科技產業的需求,新廠鄰近渴望園區、龍潭科學園區、新竹科學園區、平鎮及林口工業區,對區內高科技產業提供即時服務。2002年再設立高雄分公司,建立了全國性之服務網,將來擴大朝中國大陸及東南亞繼續發展。

– 品質的堅持 

尚磊SUNRAY是治水專家,秉持對於「水」的專業,在研發技術上追求超越的治水標準,始終貫徹「品質保證,客戶滿意」的理念,為了創造高等級的品質與保證,尚磊已於2000年通過國際品質ISO-9001認證及國際環保ISO-14001認證。成就感與使命感驅使尚磊不斷戮力向前,我們將持續投入新技術之研發及引進或技術合作,人才訓練與設備之更新,對於工程之品質及工安之要求更是堅持,以期能交付高於客戶滿意度之產品。

– 用心環保 –

尚磊工廠廢污水均經過沈澱、生物分解與過濾處理後才放流出廠區,並定期檢測,確保符合環保法規放流水標準。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 衣服髒了 — 尚磊可以清洗潔淨
  • 製程用水 — 尚磊努力使之充分循環利用
  • 廢污水 — 尚磊更能淨化處理,秉持對「水」的專業

尚磊盡心盡力,為我們的環境保護盡一分心力,留給下一代永續生存發展的環境。

 

污水處理-尚磊工廠廢污水經生物分解處理,符合環保法規放流水規定

 

 

尚磊

參考資料:http://www.sun-ray.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1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