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美白從車上做起

隔熱紙推薦   大樓隔熱紙   居家隔熱紙

大家都知道,近年來夏天又旱又熱,想要避免陽光和紫外線帶來傷害,首先要從遠離紫外線做起,怕曬黑的朋友在家裡或車上可要作好防曬隔熱的工作。

據汽車隔熱紙領導品牌桑瑪克總經理王中志表示,對於長時間曝曬在陽光底下的開車族朋友來說,想要遠離紫外線的最好方法就是為愛車加裝隔熱紙,才能完全將紫外線徹底擋在車外。

不過究竟什麼樣的隔熱紙才能有效的做好紫外線的防阻又能增加行車安全呢?真正的優良汽車隔熱紙必須符合隔熱、防曬、安全等要素。

近幾年來桑瑪克在隔熱紙的品質技術上都是位居領先地位,不但增強產品阻隔紫外線的功能與清晰度的提昇,同時減低內反光的影響,讓開車族的朋友在行車的時候更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現在愛美一族防熱防曬的觀念日趨成熟,加裝汽車隔熱紙已經成為購車的必備需求,由於天氣型態改變,全年陽光照射時間越來越長,一般午時日照強度都介於5-15級,也就是中量級至危險級之間,只要在陽光下曝曬超過15-30分鐘,便會對人體產生傷害,因此消費者對於隔熱紙的認知提升,甚至現今玻璃帷幕大樓的建築對於加裝隔熱紙的普及率越來越高的趨勢。

 

vcar-1_隔熱紙

參考資料:http://www.sun-mark.com.tw/p6-product-8.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