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鋼牌”鑄管產品連續八年無質量異議

Carrier Tape Taping Machine隨著最後一筆訂單——2016冬季簽訂銷往河北的DN1400內襯PU“雙高”新產品,交付施工方驗收質量全部合格,至此,“本鋼牌”鑄管銷往國內外48個國傢和地區無質量異議,續寫瞭連續8年產品“零事故、零投訴和零賠付”的營銷業績。
通過抓產品出口和內銷質量控制標準來為產品“強筋壯骨”。2016年,本鋼集團北營鑄管公司以精準對接市場變化和需求為突破口,依托裝備技術資源優勢,調整產品結構,創新市場營銷模式,持續釋放銷量。該公司確定瞭全線產品質量提升0.5%的攻關目標,加強工序監管控制措施的落實,重新修訂《生產工藝技術操作標準》,實行工序間自檢、互檢制,嚴格工藝技術質量的稽查考核,職工質量意識不斷提升,全面提高質量基礎管理“內涵”。繼續全力做好重點質量崗位的管控,卡住退火SMD載帶包裝機和水壓檢測等質量“咽喉”不放松,確保工序產品過程控制“零缺陷”。“本鋼牌”自錨式鑄管產品通過瞭SGS產品質量管理體系的ISO10084:2010標準認證,這標志著該品種產品拿到瞭進入歐洲市場的“簽證”。
通過強化新產品研發和技術工藝攻關來提質增效。這個公司還圍繞“增利”新產品的研發,加大設備技術改造力度,強化QC活動技術攻關,消除影響產品質量的“頑疾”。固定滾圈式裝備工藝新技術等七項設備改造助力保產提質增效,以目前世界最大口徑DN2600鑄管的生產實力為新“名片”,完成品種結構調整目標,形成“銷研產”的市場鏈接效應。超大口徑DN1500、2000T和2200K系列新產品全部打入市場,搶占市場先機,成為城市管網改造建設的走俏產品。該公司又完善瞭原輔料和備品備件的忠群質量驗收把關制度,強化產品外發作業質量,保證產品出廠“零差錯”,實現降本提質增效“三贏”,為進一步占領市場奠定瞭基礎。
通過拓展市場渠道來全力增強產品品牌市場認知力。這個公司始終堅持圍繞國傢經濟宏觀調控和市場變化,積極調整生產經營發展方式,利用“互聯網+”銷售新模式,使市場、生產信息互為融合能動,快速響應市場銷售變化,主動找市場。該公司憑借過硬的“軟、硬”件技術儲備實力,用戶對“本鋼牌”鑄管產品生產過程的跟蹤檢驗,“一站式”售後服務質量的提升等,贏得市場信譽。為用戶著想,非挖掘地下頂推施工、可改變偏轉角的自錨式“柔性”接口系列新產品應運而生,在滿足用戶自然施工條件的同時,為用戶降低瞭投資預算,極大地擴大瞭市場“外延”,增強瞭“本鋼牌”鑄管產品市場沖擊力與品牌認中古機械買賣知力。
參考資料:http://www.cinn.cn/yclgy/201803/t20180326_174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