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報告》2018美國最不靠譜十款車型榜單出爐

二手儀器據外媒報道,日前權威的《消費者報告》2018美國最不靠譜十款車型榜單出爐。該榜單通過用戶反饋,對汽車故障的數量進行排名。買新車是一筆價格不菲的投資,因此很多消費者都希望車子不出故障,用上好幾年,但結果卻常常不盡如人意。《消費者報告》的車輛可靠性調查基於上萬名車主的用車反饋數據。下面一起來看看十大最不靠譜車型,排名采用倒序。
第十名:本田奧德賽
本田奧德賽是一款空間寬敞的MPV,通過巧妙的工程設計達到瞭載客和載物空間的最大化。但據消費者稱,問題主要出在車載電子系統、動力配置以及車身硬件方面。
第九名:大眾Atlas(北美版儀器租賃途昂)
大眾Atlas是中大型SUV中最暢銷的車輛之一,適合要求車內空間大的車主。其主要問題是空調系統及變速箱故障,還有噪音大、泄露問題。
第八名:別克昂科雷
別克昂科雷在2018年推出瞭全新設計,是一款十分吸引人的豪華跨界車。但其9速自動變速箱、空調系統和排氣系統仍存在一些問題。
第七名:雪佛蘭Silverado 2500HD 皮卡
雪佛蘭這款車型上榜讓人有些驚訝,《消費者報告》稱,全尺寸皮卡車往往是非常耐用的車輛,但該車的發動機可靠性不是很好,另外車輛的隔音效果很差,車載電子產品故障頻發。
值得註意隔熱紙的是,這個評級適用於Silverado2500和它的雙胞胎—GMC Sierra 2500。
第六名:起亞Cadenza
起亞Cadenza是一款大型舒適的轎車,深受美國人喜愛。然而,根據《消費者報告》,Candenza車主報告瞭該轎車在油耗上還是不夠出色。除此以外,空調控制系統也是起亞Cadenza的缺點之一。
第五名:雪佛蘭Traverse
Traverse定位大型SUV,搭配的是9速自動變速箱,但報告指出,Traverse的一大缺點就是傳動方面不夠順暢,還有就是車載電子產品方面不可靠。
第四名:本田汽車隔熱紙Clarity
本田clarity是第二款上榜的日本車型。問題同樣出在空調系統,油耗、排放,車身金屬構件上。該車的駕乘體驗舒適,但操控比較“笨拙”。
第三名:凱迪拉克ATS
ATS主要問題還是老生常談的CUE信息娛樂系統,優點是駕駛體驗佳。
第二名:特斯拉model X
這款車連續兩年上榜。主要集中在被反復吐槽的鷗翼門和車內電子設備上。
第一名:道奇的RAM3500皮卡
該款車型在2018年十大最不靠譜車型中獲得第一、主要問題在於轉向與懸掛系統,燃油與排放系統,發動機冷卻以及噪音和泄露問題。返回賢大樓隔熱紙集網,查看更多

source:https://www.xianjichina.com/news/details_89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