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彼勒(天津)有限公司首臺CAT3516CHD發電機組發運

防爆隔熱紙
建築隔熱紙
隔熱紙
空壓機
空壓機買賣

  2010年11月成立的卡特彼勒(天津)有限公司,總投資3億美元,目前已成為卡特彼勒集團全球第二大3500系列發動機亞太區生產基地。其主要生產的3500系列柴油、天然氣發動機和發電機組,被廣泛應用到電力、石油、機車、船舶、大型工業及礦業設備等領域,並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

  近日,卡特彼勒(天津)工廠又迎來一位新成員———3516CHD發電機組,電功率2750千伏安發電機組。這款卡特發電機組可用於數據中心、醫院、賓館、商場等領域,為客戶提供充足的電力能源。隨著3516CHD發電機組進入亞太市場,卡特彼勒將在這個市場上提供覆蓋全部功率段的發電機組,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在3516CHD下線儀式上,卡特彼勒(天津)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建林、亞太區產品總監王光勝、EP銷售經理ChiewYeeHooi和EricShum分別致辭,並與六位一線技師一起為3516CHD機組揭幕。天津工廠全體員工齊聚一堂,共同見證瞭這一重大時刻!

  王光勝介紹:“基於中國市場的強勁需求,我們整個團隊通力合作,加速瞭項目進度,比原計劃提前一個月完成瞭發運交貨,踐行瞭對客戶的承諾!”3516CHD機組的成功下線與交付,為卡特彼勒(天津)工廠的發展增添瞭新的裡程碑。

  (劉小雪)

source:http://www.cinn.cn/zbgy/201805/t20180522_1880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