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順丁橡膠供貨合資企業

電子零組件
轉軸
汽機車零件
自動車床加工
CNC銑床加工
茂名石化積極開拓順丁橡膠的輪胎市場,加強與化銷華東、華北公司合作,開拓瞭多個重要輪胎企業客戶,於近期首次向某國際著名品牌的合資輪胎企業以及位列國際輪胎品牌20強某國內企業供貨400餘噸。
今年以來,茂名石化加強與化銷公司華東、華北分公司的合作,積極開拓使用順丁橡膠的輪胎行業客戶,派出專人進行售後服務,努力滿足客戶在產品試用、標準認證、質量控制等各方面的要求,相繼叩開瞭多個重要輪胎企業的大門。
茂名石化生產的順丁橡膠在國內外著名輪胎企業完成瞭試用,有望於近期正式供貨。順丁橡膠裝置於2013年初投產,3年多以來,積極抓好生產優化和市場開拓工作,並完成瞭歐盟RoSh指令等10餘項產品標準認證,產品質量得到客戶的認可,下遊優質客戶不斷增加,開始出現供不應求的局面。
在銷路暢通的情況下,茂名石化加強瓶頸問題攻關,順丁橡膠裝置負荷逐步提高,8月份BR9000牌號的產量創投產以來的最高水平。該公司預計,今年順丁橡膠產品銷往輪胎企業的比例將大幅提高,達到60%~70%,同比提高10~20個百分點。 (鐘大海)

source:http://www.cinn.cn/yclgy/201803/t20180326_176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