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推產品抱團 追隨“一帶一路”奔向中亞戰場

nbr耐油手套
無塵擦拭布
無塵擦拭紙
隔熱紙
大樓隔熱紙

  近日,山推在海外市場再度攻城拔寨,推土機、壓路機、平地機等多臺成套設備批量出口中亞市場,再次為國傢“一帶一路”的宏偉畫卷中增添濃重的一筆。

  近年來,山推積極響應“一帶一路”倡議,致力於為海外客戶提供最優的施工設備和全面解決方案。面對海外市場的特殊因素,山推在產品配置、生產制造、物流方案等多方面依據市場需求進行量身定制,進一步提升瞭山推在國際市場的多元化產品結構和市場競爭力。

  “智”引“一帶一路”

  為瞭進一步提升核心競爭力,山推推陳出新,制定瞭智能+互聯網的研發智造模式。將“智慧”概念引入產品開發,將數字技術、智能技術融入到新產品導入、產品生產、研發與制造環節等各個環節中,提高產品的可靠性。

  “智”引“一帶一路”。在“一帶一路”戰略上,山推通過智能化的科技力量,加強海外市場的服務體系建設,為用戶提供核心控制策略、智能遙控推土機、3D智能施工技術、故障智能診斷等高端技術支持。

  後市場持續發力

  在開拓“一帶一路”市場的同時,山推的後市場服務也在“跑步前行”。山推利用國內代理商服務走出去戰略、通過海外子公司服務輻射、國內專業服務隊伍支持等,加強“一帶一路”重點工程項目的服務保障。另外,在重大項目的服務上,利用中資工程公司資源,組建項目服務組,為批量出口產品提供有力的服務。

  作為國內工程機械行業的領軍企業之一,山推始終堅持以創新為核心,做精做強核心主業,打造國際競爭力,促進高端裝備制造業的健康發展。同時,憑借產品支持、渠道建設、品牌推廣、信息化融合、服務提升和品質保障的六大“特色DNA組合”,為客戶價值的實現提供全方位保障。

  展望未來,山推將繼續肩負打造工程機械世界級民族品牌的使命,勇攀山峰之巔,為中國裝備制造產業的發展貢獻重要的力量。

  (山推)

source:http://www.cinn.cn/zbgy/201805/t20180522_1880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