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電纜獲評“2017年度優質供應商”稱號

飲水機設備
開飲機
飲水機品牌
開水機
電解水飲水機

  2018年4月20日,在南京能瑞電力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屆供應商大會上,江蘇上上電纜集團從入圍的50餘傢供應商中脫穎而出,榮獲“2017年度優質供應商”稱號,本次獲評企業僅6傢,電纜企業僅上上一傢。

近年來,上上電纜與南京能瑞已建立瞭良好的合作夥伴關系。通過此次供應商大會,南京能瑞希望雙方總結過往合作之優勢與不足,規劃展望未來合作發展藍圖,致力於為新能源汽車制造商、新能源汽車車主、充電設施運營商提供完整的充電設備、充電系統以及充電運營整體解決方案,共同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

為搶抓新能源汽車市場機遇,上上電纜投資建設瞭新能源汽車線纜車間,引進國際一流的生產設備130多臺套,打造成集信息化、智能化、可視化為一體的現代化生產車間,將形成新增年產新能源汽車線纜10億元規模能力。在此之前,上上自主研發的新能源車用線纜已通過瞭省級鑒定,技術分別達到國內和國際領先水平,產品已經進入市場並得到用戶的認可。

(丁齊艦 文/圖)

source:http://www.cinn.cn/zbgy/201805/t20180502_1864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