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有專業製造廚房設備及設計、規劃及維修

廚房設備   餐飲設備   冷凍設備

勝有提供的中央廚房設備包括餐飲設備、中式烹調設備、西式烹調設備、烘培調理設備、冷凍冷藏設備、水槽工作台、吧檯、製冰機、食材調理機、食品機械、活動式工作推車、保溫設備、收納存放架、洗淨設備、高溫消毒機、油煙處理設備、污水處理設備等等。

中央廚房設備規劃設計:

勝有依據現場供餐人數、環境;提供設計需求方案:
• 詳細規劃進出貨物及出菜回收動線的管控
• 食材處理與儲存設計分類,防止污染物與食材的交叉污染
• 烹煮區與配膳區的互動操作動線及食物接觸面衛生設計及清潔等衛生安全管控的設計理念
透過專業及完美的中央廚房規劃與設計,勝有堅持的專業高品質及理念,以最負責的態度為貴單位服務,提供價格合理的中央廚房設備,如果有任何這方面的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我們的品質:

冷藏設備是ISO認證製造廠品質穩定,符合市場環保節能需求,冷凍設備主機採用世界知名大品牌高效壓縮機靜音省電20%,專業的中央廚房設備規劃、餐飲設備、高品質的食品機械,施工品質有口皆碑,值得您信賴。

主要商品:

商用冷凍冷藏設備(含蛋糕櫃、酒櫃、鮮花櫃、開放櫃、巧克力櫃等等)、組合式冷凍冷藏庫、製冰機、專業廚房設備(含各式油炸機、快速爐、微波爐、烤箱、煎台、中西式爐灶等等)、餐飲小吃設備及廚房五金、烘焙器具與設備、食品機械(脫水機、壓麵製麵機、炒食機、果汁機、咖啡機)、不鏽鋼水槽及工作台、內外場用品、餐具、排煙污水處理設備、餐桌、椅子、中央廚房設備、靜電環保整合設備、餐飲週邊商品、食品物料以及商品客製化等等。

勝有

參考資料:http://wini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