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在選購汽車隔熱紙有甚麼要注意的嗎?

我個人覺得防爆與飛散安全防止不只是決定在隔熱紙的厚度,而是他的結構與黏膠的強度,太厚的隔熱紙會影響視野清晰度,薄
的多層網狀織成的隔熱膜是未來防爆膜的趨勢。
原廠保固:所有的隔熱紙都會有五年保證,問題是隔熱紙代理商常換品牌,所以要原廠製造商的保證卡才是最重要。
保證卡也有仿冒的!3M的保證卡系統全部都有電腦建檔,每一個3M消費者都有一個身份編號。
選擇原廠指定的施工點或有使用原廠保證卡的交車中心,畢竟產品與施工品質是保證的二大重點。
要貼前擋窗戶應多考慮自己的駕駛安全,高透光度、高隔熱率、高紫外線防護(大於98%以上)是很好的選擇,但一定
要選擇黏膠清晰與不氧化的隔熱紙,只有透光度高是不夠的,您不會喜歡開車時,車窗看不清楚。
1保障自己的權益:市面上的汽車有79%的隔熱紙是由交車中心黏貼,其中33%是業務員贈送,消費者在接受免費
隔熱紙時,一定要瞭解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最好是依照自己的需要,請對方提供適當的隔熱紙,必要時可以自己補
貼部分成本,畢竟一部車價值五、六十萬,補貼千把塊並不為過,別忘了送的東西都會斤斤計較成本。

隔熱紙   防爆隔熱紙   玻璃隔熱紙

請問我在選購汽車隔熱紙有甚麼要注意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