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助學義賣在虎尾郵局前開鑼 有全新飲水機 等家用電器品

飲水機 

雲林家扶助學義賣在虎尾郵局前開鑼!有全新鑄鐵鍋、熱水瓶、咖啡機、烘毛巾機、飲水機、烘被機等家用電器品,還有仙人掌盆栽、可愛毛毯、抱枕、烏克麗麗、拼圖、文具、服飾等包羅萬象。最特別的是雲林青年小農帶來大裕農牧場1,000顆「有機粉紅蛋」、以及林記果汁客的蔬果汁。現場人潮絡繹不絕、人聲鼎沸,一起響應「無窮世代」義賣助學。

雲林家扶歐厚成督導特別謝謝「大裕農牧場」主人王玎維,打造出「無腥味、無毒認證」絕美色澤的100盒「有機粉紅蛋」。大裕農牧場王玎維指出,有機粉紅蛋是引進法國「伊莎」蛋雞,以天然青草、咸豐草、南美水丁香、牛筋草、天然綠藻、天然益生菌、牛樟芝菌絲搭配有機農田種植的糧食作物當作飼料養殖下蛋,並現場提供水煮蛋讓民眾品嚐驚豔連連,100盒有機粉紅蛋很快銷售一空。

雲林家扶義賣中,虎尾林記蔬果汁也以最天然的食材,搾出最美味的蔬果汁來共襄盛舉。老闆娘林曉慧表示,過去都是用捐款做公益,很高興這次能參與義賣;父親教育施比受更有福,就像新鮮現打蔬果汁,咳嗽就加點楊桃,火氣大就用些苦瓜、石蓮花,臉色黯沉就來杯胡蘿蔔補充維生素,一杯量身訂做元氣飲料,雙手未停歇操作,期盼給雲林家扶孩子圓夢助學。


▲林記蔬果汁量身為現場義買果汁的民眾喝的健康又能做公益。(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2.25)

雲林家扶莪馨會趙淑媛與郭秀月志工媽媽在義賣中,特別賣力推薦家電品,全新的鑄鐵鍋、熱水瓶、咖啡機、烘毛巾機、飲水機、烘被機等,吸引眾多識貨的買家。趙淑媛志工媽媽指出全新的鐵鑄鍋,燜、煮、燉更是妙用無窮,在與郭秀月兩人搭當叫賣下,以1,000元賣出獲得眾人歡呼聲。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感謝民眾熱情響應「無窮世代」的助學義賣會,更謝謝程素鳳帶領莪馨會與展愛志工們、希望學園與少年展力方案的孩子們,叫賣聲此起彼落吸引不少民眾,為各式各樣的義賣品找尋新主人,全新家電品如電鍋、泡腳機等悉數賣出。

路過的民眾林毅志表示,撿便宜又能做公益,何樂不為、很值得。雲林家扶謝謝各界慷慨響應贊助義賣物資捐贈,還有大裕農牧場與林記蔬果汁增添義賣商品的豐富性,共同支持公益助學活動讓義賣能夠圓滿順利。

 

 

瀚洋飲水機

參考資料: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225/2706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