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部:貿易投資機制成G20重要合作支柱

車床加工 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11月29日在例行新聞發佈會上表示,G20峰會機制啟動十年來,在全球經濟治理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2016年杭州峰會成功推動瞭G20從危機應對機制向長效治理機制的轉變。目前特殊螺絲,G20成員GDP占全球總量的86%,貿易額占全球的近80%。貿易投資機制已經成為G20重要的合作支柱。當前,全球經濟面臨的風險挑戰明顯增多,特別是保護主義、單邊主義給世界經濟增長帶來的不確定性,亟需各方合作應對。作為國際經濟合作的主要電子零組件平臺,中方願與主席國阿根廷以及其他各方一道,進一步加強貿易投資領域的合作,保持市場的開放,挖掘經濟增長的新動能;進一步深化發展領域的合作,繼續把落實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作為重要的工作,幫助發展中國傢更好地分享全球化的紅利,共同促進包轉軸容、可持續的發展;進一步凝聚各方共識,支持多邊貿易體制,維護全球自由貿易。中方希望各方能夠共同努力,推動此次峰會達成積極務實的經貿成果,為新形勢下全球經濟和貿易的可持續增長註入新的動力,構建創新包容的開放型世界經濟、促進世界經濟可持續增汽機車零件長作出積極的貢獻。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204/120431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