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華南工業智造展群英薈萃 12月”智”動華南產業圈

二手機械買賣 2018華南工業智造展覽會即將於12月5-7日(下周三之周五)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展會現場將一站式展示工業自動化產業鏈的革新設備及技術;同期智造會議群英薈萃,共探“智造”熱點話題,是華南制造業從業者進行采購及商貿交流的難得平臺。本屆展會在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廣州市委員橡膠會、香港線路板協會、廣東省機器人協會、工業4.0產業聯盟、廣東省電子政務協會、香港自動化科技協會等行業協會的共同支持下,以展示智慧生產、物聯網、機器人及工業自動化等全產業鏈的前沿技術及解決方案,探討智慧工廠及智能制造對華南制造業帶來的變革和影響。2018華南工業智造展覽會是一個解決方案導向型展會,捷訊中國、川崎機器冷熱飲水機人、日立、總路、Ntrium等眾多知名展商將在此展示最實用及最具前瞻性的智慧工廠解決方案和服務。除瞭自動化和機器人行業,物聯網也是近年來智能制造的大勢應用方向之一,本屆展會將首次設立“物聯網專區”。“華為雲”及深圳物聯網智能技術應用協會等物聯網行業標桿將悉數亮相展會,為眾多制造廠商帶來新的解決方案和靈感。除此之外,飲水機推薦本屆展會將與中國計算機報、廣東省電子政務協會聯合舉辦“智造會議”。會議為期三天,其主題覆蓋工業4.0時代的熱門話題和趨勢,將圍繞5G於智能制造的應用及影響;華南地區工業智造及機器人產業現狀和發展機會;垂直行業工業互聯網實施架構;我國智能制造評價指標體系、智能制造的中國模式等話題展開研討,分析行業現狀及前沿視野、探究飲水機創新商業模式。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128/11282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