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氣與中信資產運營組建合資公司 聯手進軍智能樓宇領域

空壓機買賣
空壓機保養
迴轉式空壓機
IC捲帶包裝機
台中港倉儲
日前,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動化領域數字化轉型的領導者施耐德電氣與中信資產運營有限公司正式簽署合作協議,組建合資公司——中信施耐德智能樓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開拓樓宇智能化及綜合能源服務市場,實現綠色智能與節能環保的戰略佈局,並致力於成為全球領先的智能樓宇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商。在中信集團董事長常振明、施耐德電氣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趙國華(Jean-Pascal Tricoire)、中信集團副總經理朱皋鳴、商務部歐洲司司長周曉燕、法國駐華使館經濟事務公使銜參贊Philippe Bouyoux、施耐德電氣中國區首席財務官馬曉雲的共同見證下,中信資產運營副董事長兼總經理楊勁,施耐德電氣全球執行副總裁兼中國區總裁尹正代表雙方簽字。常振明董事長表示,合資公司將發揮雙方股東優勢,順應智能科技發展的趨勢,促進中信集團在綠色智能與節能環保領域的戰略佈局,並積極探索房地產借助智能科技實現數字化轉型的路徑。趙國華先生指出,合作雙方強大的品牌、全球化的資源、領先的技術與產品,卓越的創新能力、經驗豐富的運營與執行團隊會成為合資公司實現高起點啟動並取得豐碩成果的保障與堅強後盾。法國是中國的重要經貿合作夥伴。在中法兩國領導人和工商界的努力推動下,目前形成瞭全方位、寬領域、多層次的合作互利格局。中法企業界充分把握“一帶一路”這一歷史性機遇,創新發展、積極開拓,為推進區域和全球可持續發展做出積極貢獻。在此背景下,中信資產運營與施耐德電氣實現強強聯合,此次合作既是積極響應“促進綠色經濟發展和能源產業轉型”的國傢戰略,又是立足自身發展定位、互補雙方各自優勢,進一步提升彼此的市場核心競爭力。智能樓宇和能效管理市場未來前景廣闊、潛力較大,合資公司將重點聚焦新建樓宇的智能化整體解決方案、現有樓宇的智能升級改造、城市建築的綜合能源服務等領域,充分依托中信集團與施耐德電氣的雄厚實力、專業技術、品牌影響以及市場資源等優勢,努力發展成為行業領軍企業,積極推行綠色、創新、智能的發展理念,為改善大氣環境和創造美好生活方面發揮重要引領示范作用。

source:https://www.oemao.com/news/show-20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