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 AS710 R 駕駛式洗地機

洗地機出租    洗地機   洗地毯機

NILFISK AS710 R 駕駛式洗地機

o 清水箱:120L
o 污水箱:120L
o 噪音:69dba
o 速度控制:204rpm
o 清洗寬度:710mm
o 重量:435kg
o 尺寸:1580x760x1230mm

產品特色

NILFISK AS710R是中型駕駛式洗地機,是交通區域進行洗滌和乾燥的完美解決方案。
NILFISK AS710 R 駕駛式洗地機,具有現代造型,緊湊,堅固,易於使用等功能作為設計理念
NILFISK AS710 R 駕駛式洗地機搭配直觀的儀表板,單觸式按鈕和菜單式操作設置,易使人員使用,而自動降低速度控制和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安全開關,更能增加安全感及舒適性,內置橡皮刮板懸掛系統,方便機器在狹窄區域內移動,機身增加USB端口為您的手機充電提供了一個快速的解決方案
NILFISK AS710 R 駕駛式洗地機是清潔所有類型的地板,如瓷磚地板,乙烯基地板,密封的木地板,大理石,混凝土等的理想選擇。
NILFISK AS710 R 駕駛式洗地機適合在火車站,停車場,商場,展覽中心,學校,酒店,公共機構和大於5000平方米的商業環境中的日常室內清潔。

尚群環境維護

參考資料:http://jessica-viper.com.tw/webc/html/machine/01.aspx?num=340&kind=27&pag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