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裝備引領制造業轉型升級

移動櫃
免螺絲角鋼
電動堆高機
堆高機
升降平台
如今,正值我國“中國制造2025”大戰略進入全面實施的新階段,無論是互聯網、人工智能、工業大數據、工業機器人等新技術取得重大突破所帶來的巨變,還是行業獨角獸們展開的一輪又一輪的瘋狂並購、重組,都為制造業新時代下的大變革添上筆筆濃重的色彩。而智能裝備制造業作為我國高端裝備制造業的重要構成,尤其在推動我國智能制造高速發展方面,發揮著無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智能制造裝備,即具有感知、分析、推理、決策、控制功能的制造裝備,它是先進制造技術、信息技術和智能技術的集成和深度融合。智能裝備主要包括機器人配套設備、自動化生產線、智能檢測、AGV的應用以及軟硬件結合等領域。智能裝備是制造裝備的前沿和制造業的基礎,更成為當今先進國傢的競爭目標。易往信息看到,作為高端裝備制造業的重點發展方向和信息化與工業化深度融合的重要體現,智能裝備產業的良好發展對於加快制造業轉型升級,提升生產效率、技術水平與產品質量,降低資源消耗,對企業實現生產過程的智能化和綠色化發展有著重要的意義。然而,由於各種原因,致使我國智能裝備發展具有:與發達國傢相比仍有較大差距;智能裝備企業規模小,競爭力弱;產業基礎薄弱,缺乏行業內的配套支持等不利因素。為瞭扭轉這個被動局面,更好的為制造企業提供優質的服務,易往信息作為我國智能工廠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的佼佼者,很早就提出通過智能裝備來優化、完善易往解決方案的戰略構思,從最簡單的引入AGV,到機器人配套設備的補全,再到將最前沿的人工智能、大數據技術融入到易往解決方案的智能裝備模塊中,打造完整的智能制造生態鏈,助力企業實現轉型升級。隨著我國智能制造進一步發展,產業升級已逐漸成為智能裝備行業發展的長期動力,同時,越來越廣闊的市場需求也為智能裝備發展創造肥沃的土壤,通過智能裝備改造提升傳統產業發展水平,已經成為提高我國制造業核心競爭力和可持續發展能力的重要著力點。不僅如此,國傢產業政策的大力支持,更是讓智能裝備產業在此堅實基礎之上,如虎添翼。智能裝備的迅速崛起讓易往信息堅定瞭以智能決策、智能運營、智能生產、智能裝備為主導的策略。為此我們成立瞭江蘇易往智能裝備有限公司,為制造企業提供自動化立庫、機器人、AGV、柔性生產線等軟硬件協同的解決方案,智能裝備公司業務的發展滿足瞭廣大制造企業自動化、智能化改造的訴求,不斷夯實我國制造業企業的基礎,為智能化鋪平瞭道路。未來,智能裝備制造業必將向智能化、集成化、信息化、綠色化快速邁進,為我國制造業實現轉型升級掃清障礙。

source:https://www.oemao.com/news/show-21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