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B設計力區塊鏈 設計力大師形象征集大賽啟動

NICHICON代理商
AVX Distributor
AVX TPS
AVX鉭質電容器
化妝品odm
9月30日,DPU設計平臺聯盟發起瞭D.CITY城市創新計劃2020。DPB設計力區塊鏈作為聯盟成員之一,正式啟動瞭基於全球設計創意數字資產開源社區的設計力大師形象征集大賽。尋找能與千萬設計師共振的設計力大師形象。D.CITY城市創新計劃發起人林淎淞為現場嘉賓介紹瞭城市綠色更新計劃的願景,其核心目標將通過孵化創新園區,覆蓋廣大創意階層,鏈連設計社區,保護知識產權,轉化數字資產等來探索中國設計發展的創新道路。DPB設計力發起人池偉表示,DPB將作為D.City創意生態的區塊鏈技術公鏈平臺,全面支持D.CITY聯盟成員之間的價值交換傳遞共享,通過設計力幫助大傢的創意資產數字化確權保護和鏈上交易。以共享,共振,共生的共同理念打通鏈接國內外多傢設計平臺和以往各自獨立的生態網絡,共同構建可持續發展的人文智慧城市。池偉介紹說,本次設計力大師形象征集大賽是全球第一個設計師自己社區用DPB設計力來獎勵征集的社區形象,同時還是第一個設計師開源形象。大賽將於10月15日上線,並希望廣大設計師踴躍參與。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001/10019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