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核苷酸生產基地在山東開建

NICHICON代理商
AVX Distributor
AVX TPS
AVX鉭質電容器
化妝品odm
11月19日上午,聊城經濟技術開發區“雙招雙引”項目集中開工暨希傑集團萬噸核苷酸項目開工建設儀式舉行。集中開工的“雙招雙引”項目共9個,總投資136.2億元,成為拉動開發區新舊動能轉換的新動力。在希傑(聊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處開闊的工地現場,機器轟鳴,萬噸核苷酸項目正式開工建設。希傑(聊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04年落地聊城,已經歷瞭8次擴建,分為賴氨酸、核苷酸、藍天熱電廠以及冷凍食品加工廠等多個項目。此次開工的核苷酸項目為韓國希傑集團在開發區投資建設的第九期項目。希傑(聊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金東一介紹,萬噸核苷酸擴建項目投資5億元人民幣,預計明年10月底完工。經過此次投資建設,希傑聊城工廠每年可生產核苷酸2.2萬噸,占全球總產能40%的份額。希傑公司擁有世界同行業領先的菌種和發酵技術,食品添加劑核苷酸更具世界第一競爭力,項目達產後,將成為全球規模最大、質量最優的核苷酸生產基地。與希傑(聊城)項目同期開工的,還有投資2億元的聊城宏通地質工程機械設備有限公司,其生產的盾構機屬於超大型、高成本、完全個性化需求的產品。此外,聊城易聯機械制造有限公司項目總投資2億元,既有高科技項目、現代生活項目、平臺項目,又有基礎設施項目,為開發區新舊動能轉換積蓄動力源。經濟下行壓力下,聊城開發區不等不靠,積極走“雙招雙引”之路,先後到京津冀、杭州、深圳舉辦多場不同產業的招商推介會,精準對接優勢產業,把投資20億元的新舊動能轉換產業基金項目、投資5億元的汽車電子零部件及高精度模具生產項目、投資5億元的智能穿戴項目、投資5億元的空洗一體機項目等百億元項目簽約落地,引領開發區產業轉型升級。通過多方面幫扶和政策引導,促成瞭轄區內優秀企業乖寶寵物食品集團與美國著名投資機構KKR的合作。乖寶集團借助KKR的全球資源和運營體系,通過股權投資方式進行企業建構重組,乖寶在泰國投資的工廠已經成功運營,為企業發展註入瞭強大的新動力。“聊城開發區建立專業服務隊伍,為進區項目提供全過程、零距離、保姆式服務,加快推進項目落地投產。”聊城、管委會主任楊廣平說。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126/112627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