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NAMUR年會暨十周年慶典在上海成功舉辦

空壓機保養
迴轉式空壓機
IC捲帶包裝機
台中港倉儲
中部倉庫
2018年 11月21-22日,為期兩天的NAMUR2018中國年會暨十周年慶典在上海成功舉辦。本屆年會以“協同過程自動化”為主題吸引瞭多傢自動化企業的參與。NAMUR核心工作組負責人,揚子石化-巴斯夫責任有限公司自動化職能中心經理戴小龍先生為大會作瞭開幕致辭,在致辭中他回顧瞭NAMUR在中國10年的發展歷程,通過不斷努力成員隊伍不斷擴大,通過這十年的建設,NAMUR建立起的用戶與供應商之間的合作體系,形成瞭健康的行業互動,所以今年大會選用瞭“協同”這個主題詞匯。NAMUR雖然不是一傢強制性標準制定的機構,但對一些前沿領域,包括過程工業中的一些還沒確定標準的地方為行業提供瞭寶貴建議,很多NAMUR的建議也都在慢慢發展成各類行業標準。通過參與更多的中國本地活動,NAMUR向中國用戶介紹瞭最新的來自於NAMUR國際的想法,這也讓每年NAMUR參會的人數每年都能創造歷史新高。與往年不同,在過去NAMUR每年隻選一傢自動化企業參與,但今年NAMUR中國十周年之際,吸引瞭SIEMENS,WAGO,SAMSON,HIMA,KROHNE,E+H,倍加福,YOKOGAWA,8傢廠商的參與,更加彰顯瞭今年NAMUR中國年會所強調的“協同”的主題。為瞭能夠更好的促進行業間的交流,除瞭為時兩天的主會場論壇13場演講外,大會還舉辦瞭17場分會場演講。主論壇主題包括:深挖數據―助力數字時代的合作流程自動化,智能制造環境下新信息通信技術對過程自動化的影響,用於過程優化及增強型預防性維護的人工智能等等。作為技術性很強的過程自動化行業盛會,各成員除瞭技術交流外,還通過遊戲互動的展示進一步促進瞭溝通。此外,為瞭慶祝在華10周年,會議還特設瞭抽獎環節。今年NAMUR的董事會發生瞭改變,來自Bayer的Felix Hanisch榮任NAMUR董事會主席,原有的幾位成員將繼續為NAMUR工作,隻不過職位發生瞭轉變。新董事會成員將繼續推動NAMUR在國際間的活動,促進用戶與自動化廠商之間的交流。在會議結束後的采訪中,Felix Hanisch先生表現出瞭對NAMUR中國的信心,突破中國會員數指日可待,所以擴大NAMUR在中國的規模是一件非常有前景的事,非常歡迎終端用戶企業加入到NAMUR的大傢庭中來,構建一個健康良好的行業交流的環境,此外加入NAMUR這樣的國際組織,也更有利於中國企業的國際化的發展路線。最後,他還透露明年的會議時間將會發生變動,希望NAMUR年會以更加豐富的形式加強行業間的協同合作。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123/112327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