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腐朽為神奇!回收空罐機器人要價近台幣6位數

葳鑠有限公司總經理沈曉慧(左)與瑞士藝術師 Hervé Stadelmann合影。

茶葉罐批發.茶葉罐.茶葉罐設計

瑞士藝術家Hervé Stadelmann以各種不同厚度的回收材質為素材,以手工打造出站立高度平均約70 公分的機器人雕塑作品,成了日內瓦獨立製錶商MB&F M.A.D.Gallery(瘋狂藝廊)展間的當紅藝品。他今天帶著10件作品來到位於台北大安路的全球第二間MB&F M.A.D.Gallery展出,馬上就有一尊被訂走。

MB&F M.A.D.Gallery展出Hervé Stadelmann機器人雕塑作品,每件台幣99,000元。

Hervé Stadelmann以其在冶金領域的專業及對設計的天賦,運用立體的彎曲折疊工序,雕塑作品充滿摺紙藝術氣息,而機器人本體繁複的組合,則凸顯其材質特色,包括運用百事可樂鋁罐或一批充滿亞洲異國風情的茶葉罐,將看似無用的材質組成無與倫比的雕塑。

Hervé Stadelmann表示,目前為止,他一年能造出15至20只機器人雕塑,每只機器人則需耗時至少80小時的製作工時。

 

鴻和興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07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