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厲害 廢棄手套 水帶這樣用 新北消防特製創意耶誕樹

NBR手套   無塵擦拭布  無塵擦拭紙

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頂埔分隊為了能夠更提醒民眾注意,在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布條旁,精心設置利用「廢棄手套」製作而成的耶誕樹,而第二大隊福營分隊更是將廢棄舊水帶綁在A字梯上方,最後噴漆著色,做成別出心裁的耶誕樹,希望藉此設計吸引路過民眾目光,讓民眾能更了解消防安全及如何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危險。

今天是耶誕節,由於天氣越來越冷,日前新竹市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造成民眾2人死亡,7名消防員頭暈想吐案,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頂埔分隊為了能夠更提醒民眾注意,在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布條旁,精心設置利用「廢棄手套」製作而成的耶誕樹,而第二大隊福營分隊更是將廢棄舊水帶綁在A字梯上方,最後噴漆著色,做成別出心裁的耶誕樹,希望藉此設計吸引路過民眾目光,讓民眾能更了解消防安全及如何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危險。 ID-1188697

▲左方為廢棄消防水帶製成的耶誕樹,右方為廢棄手套製成的耶誕樹,相當吸睛。(圖/翻攝臉書新北消防發爾麵)

今天是耶誕節,由於天氣越來越冷,日前新竹市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造成民眾2人死亡,7名消防員頭暈想吐案,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頂埔分隊為了能夠更提醒民眾注意,在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布條旁,精心設置利用「廢棄手套」製作而成的耶誕樹,而第二大隊福營分隊更是將廢棄舊水帶綁在A字梯上方,最後噴漆著色,做成別出心裁的耶誕樹,希望藉此設計吸引路過民眾目光,讓民眾能更了解消防安全及如何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危險。 ID-1188689

▲頂埔分隊利用廢棄手套、紙箱製成的耶誕樹。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分隊設計的耶誕樹除了迎接耶誕氣氛放置在分隊門口展示外,耶誕樹旁也有標示宣導消防安全等宣導布條,希望能夠藉此提高民眾目光,讓大家都能更了解消防安全,也提醒民眾天氣變寒冷預防家中一氧化碳中毒。

 

丞陽

參考資料: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2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