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不可不知節約能源方法 窗戶加裝建築隔熱紙的優點

隔熱紙   建築隔熱紙

拿什麼拯救你──夏日陽光下我不設防的家

炎炎夏日,陽光肆虐,大面積的居家玻璃讓家成了對陽光不設防之地。
全負載的空調運轉結果是,身體不適、室內空氣乾燥,還有足以讓咱們咋舌的電費。
現在,有了建築隔熱紙這些都將不再是問題。 玻璃在現代建築中被廣泛應用,在帶來方便和美觀的同時,大面積玻璃有著它自身解決不了的諸多問題:譬如隔熱性能極差、抗衝擊性能極差、無法提供私密空間等。
隨著光污染逐漸成為人類健康的一大殺手,太陽輻射熱中的紫外線也是造成地毯、古董傢俱、藝術畫、窗簾及化纖織物的褪色老化的主要原因,過量的紫外線照射還能引起皮膚癌。

窗戶加裝建築隔熱紙的優點

高隔熱率:與窗簾百葉窗不同,一層隔熱紙可相當於24釐米的磚牆的隔熱效果,擋掉高達79%可能會通過玻璃窗戶進入屋內的太陽輻射熱氣。

保留隱私:貼上之後,屋外看不清屋內,具高透光率,視線清晰,不必犧牲您美麗視野也能保留您的隱私,給您自由自在的生活空間。

防爆功能:在發生玻璃破碎意外時,能防止碎玻璃散落飛濺,直接保護您及家人的人身安全。

自然透光:美化空間提升品味,營造進入室內舒適柔和光線,提升您的生活品味。

隔熱節能:節省空調用電,令室內冬暖夏涼。

隔紫外線:保護室內傢俱、電器等不易老化。

冬日保暖:建築隔熱紙除了隔熱效果外,在冬日更可將20~30%的熱能反射回屋內,使屋內更溫暖舒適。

採用全球透視最高且榮獲歐洲多國指定使用,清晰、美觀、舒適、節能、安全,高透視高隔熱視線清晰無內反光,舒適安全、節能環保,營造舒適空間,不論住家、大樓、別墅、餐廳、辦公室、公共場所。每片玻璃都需要桑瑪克隔熱紙。

您不可不知節約能源方法

其實窗戶不僅是傳送光媒介,更是熱的輸送媒介,傳統的隔熱方法是使室內光線變暗,以產生涼爽感,不但直接影響了室內照明效果,也無法有效隔絕太陽輻射熱。
現代化的建築隔熱紙,不但可以有效阻擋的太陽熱,又不會影響室內採光,因此能成為節約能源的利器。

傳統的隔熱工具

如窗簾、百葉窗、染色玻璃等,雖能阻擋若干光源,卻無法隔絕紫外線,容易造成傢俱褪色或是皮膚疾病。建築隔熱紙能隔絕有害光線,使室內清涼舒適,傢俱永保光鮮亮麗。

建築設計者常面臨

「防止日曬」與「引進柔和光線」的兩難狀況,可視光自然透視的建築隔熱紙,讓光線清涼柔和的照入室內,您不必再緊閉窗簾,更能節省冷氣耗用,是高級別墅、櫥窗、落地窗的最佳隔熱工具。此外,還能防止強風、意外造成玻璃破裂的傷害,讓您擁有安全與清涼的家居生活。

據數據顯示

目前在國內外已有許多採用建築隔熱紙以節約能源的實例,著名例子如澳洲的John Cock中心及威靈頓的德拉瓦銀行,前者在其一百一十層大樓使用建築隔熱紙的第一年,節省了十五萬美元開支,並且發現不僅在夏天可隔絕百分之七十的太隔熱,在冬季亦能減少百分之四十的熱損失。
而國內第一銀行總行,在安裝建築隔熱紙後,發現其省電率達百分之廿九,第一年就節省了台幣一百七十餘萬元。

值得一提的是

除了夏季隔熱及冬季減少熱損失的自然調節效果外,建築隔熱紙還能阻絕百分之九十六以上的紫外線,而紫外線正是長期損壞室內家具、用品的禍首。 建築隔熱紙都具有防爆效果,可避免意外事件中玻璃破碎飛濺造成傷害。

日揚隔熱紙

參考資料:http://www.riyang.com.tw/p5save.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