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明威10歲就寫出第1本小說  裝在密封保冷袋中

手提棉帆布袋   棉帆布袋訂製   保冷袋

▲▼教授帕尼爾是《海明威信件計畫》一書的總編輯。(圖/翻攝自Twitter/Hemingway Letters‏ )

美國作家海明威(Ernest Miller Hemingway)在1954年以《老人與海》獲得諾貝爾文學獎,他10歲時寫的14頁短篇小說在今年5月曝光,其中紀錄他潦草字跡的泛黃筆記本,被裝在一個密封的保冷袋中。小說內容,則在講述一段假想的旅程。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研究海明威的學者斯帕尼爾(Sandra Spanier)表示,這篇他年幼時所寫的小說,用詞其實非常精準,也很有他個人的風格,「海明威後來有說,他擅長從經驗中挖掘靈感,也會把人物放置在絕對真實描述的風景中。」她補充,10歲的海明威,已經會確認地圖上的每個細節,找出當地的景點。

在這則小說中,海明威從他當時位在伊利諾州的家中下筆,故事再擴及到大西洋上,接下來,還有許多蘇格蘭與愛爾蘭島的場景出現,全部都為手寫。帕尼爾推測,這可能是海明威的地理作業。

至於為什麼會曝光,則是因為歷史學家布魯斯特(Brewster Chamberlin)在幫忙帕尼爾整理信件、門票時,發現了這意外的驚喜,地點在佛羅里達州的一個海明威檔案庫中。

海明威於1961年7月2日逝世,是在家中自殺身亡,他的寫作風格以簡潔著稱,獲得不少獎項,除了知名的《老人與海》,另一部《戰地春夢》還被美國現代圖書公司列入20世紀百大英文小說中。

 

東晟

參考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1001/1023054.htm#ixzz53psT3k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