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物流簽約中國物流 要在物流科技搞事瞭

示波器
NICHICON代理商
AVX Distributor
AVX TPS
AVX鉭質電容器
3月28日消息,日前,京東物流宣佈與中國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中國物流)達成合作,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未來將在倉儲、配送、資源共享、物流科技等方面展開合作。圖片來源:京東黑板報據悉,雙方負責人表示,京東物流和中國物流具有很強的互補性,未來還將在供應鏈金融、資本等層面開展更深入的合作。“在無界物流的趨勢下,各有所長的物流企業間有很大的合作空間,大傢通力合作, 共同提高物流服務質量和效率,促進消費方式轉變和社會供應鏈效率的提升。”京東物流CEO王振輝說。資料顯示,物流產業集團中國物流是國務院國資委所屬中國誠通集團的成員企業,旗下有公鐵運輸、多式聯運、國際貨代、倉儲配送、生產銷售、供應鏈金融等服務。

source:https://www.oemao.com/news/show-207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