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在新加坡建立全球數字化解決方案中心

真空包裝機
家用真空包裝機
商用真空包裝機
真空封口機
真空保鮮包裝機
ABB正在新加坡建立一個新的數字化解決方案中心以推動創新,並為全球客戶帶來開拓性的解決方案。作為ABB控制技術業務的一部分,該中心將於近期開放。它將致力於開發創新的解決方案,整合雲、IT和OT技術,幫助客戶利用數字化技術提高能源效率,提升在多個行業的業務敏捷性。“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探索數字化戰略、轉變商業模式和提升客戶體驗,我們希望成為他們轉型之旅中的一部分。通過這項投資,我們將加強本地應用開發的能力,並確保我們能夠滿足客戶日益增長的對先進物聯網解決方案的需求。” ABB控制技術業務亞太區負責人楊佳琦說道。該中心將綜合利用ABB自身的技術以及研發的最新進展,專註於為客戶項目提供快速、靈活的直接應用開發。這種方法將允許客戶在預算范圍內,提前獲得符合他們需求的最好的解決方案。這包括來自公司的綜合數字化解決方案ABB AbilityTM提供的關鍵技術,從領先的分佈式控制系統ABB Ability系統800xA,到ABB Ability數據中心自動化控制、監測和關鍵基礎設施的優化,以及為工業運營提供端到端可見性的ABB Ability制造運營管理解決方案。該中心的成立得益於新加坡經濟發展局(EDB)的持續支持以及雙方之間強有力的合作。EDB總經理助理Lim Kok Kiang說道:“我們很高興,ABB選擇在新加坡作為其全球數字化解決方案的中心。ABB最新的投資與新加坡致力於制造業數字化的變革相吻合。我們期待ABB與新加坡的重點行業和地區在工業物聯網浪潮下合作開發新的數字化解決方案。”在新加坡,ABB參與瞭眾多基礎設施變革相關的首創項目,如Volvo-NTU自主電動公交車項目、在登格蓄水池的浮動太陽能光伏試驗臺項目、標志性的濱海東部海水淡化廠項目等。

source:https://www.oemao.com/news/show-207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