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塑膠射出這一類的產品,請問大家建議買甚麼樣類型的機器呢?

注塑機根據塑化方式分為柱塞式註塑機和螺桿式註塑機,按機器的傳動方式又可分為液壓式、機械式和液壓——機械(連桿)式,按操作方式分為自動、半自動、手動注塑機。
(1)臥式註塑機:這是最常見的類型。其合模部分和注射部分處於同一水平中心線上,且模具是沿水平方向打開的。其特點是:機身矮,易於操作和維修;機器重心低,安裝較平穩;製品頂出後可利用重力作用自動落下,易於實現全自動操作。目前,市場上的注塑機多采用此種型式。
(2)立式註塑機:其合模部分和注射部分處於同一垂直中心線上,且模具是沿垂直方向打開的。因此,其占地面積較小,容易安放嵌件,裝卸模具較方便,自料斗落入的物料能較均勻地進行塑化。但製品頂出後不易自動落下,必須用手取下,不易實現自動操作。立式註塑機宜用於小型注塑機,一般是在60克以下的注塑機採用較多,大、中型機不宜採用。
(3)角式註塑機:其註射方向和模具分界面在同一個面上,它特別適合於加工中心部分不允許留有澆口痕蹟的平面製品。它佔地面積比臥式註塑機小,但放入模具內的嵌件容易傾斜落下。這種型式的注塑機宜用於小機。
(4)多模轉盤式註塑機:它是一種多工位操作的特殊注塑機,其特點是合模裝置採用了轉盤式結構,模具圍繞轉軸轉動。這種型式的注塑機充分發揮了注射裝置的塑化能力,可以縮短生產週期,提高機器的生產能力,因而特別適合於冷卻定型時間長或因安放嵌件而需要較多輔助時間的大批量製品的生產。但因合模系統龐大、複雜,合模裝置的合模力往往較小,故這種注塑機在塑膠鞋底等製品生產中應用較多。

塑膠射出   塑膠射出模具   塑膠射出廠

想要塑膠射出這一類的產品,請問大家建議買甚麼樣類型的機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