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鋼集團與奇瑞汽車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ZLAPXS1
聲磁
人流計數
離線警報器
紅外線保全

為建立長期、穩定、共贏的夥伴關系,近日,作為奇瑞汽車優秀供應商的本鋼集團,與奇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就新產品研發等相關領域開展廣泛而深入的合作達成共識,共同應對全球市場的挑戰。
本著與戰略用戶同步發展的理念,本鋼集團拓展營銷模式,與奇瑞公司合資在大連建立瞭專業的剪切配送中心,為奇瑞汽車提供優質的個性化服務;並伴隨著奇瑞汽車的快速發展,本鋼集團采用技術營銷先期介入的模式,積極參與奇瑞汽車新車型的設計、先期材料技術介入等方面,使雙方的戰略合作不斷深入,廣泛應用於奇瑞汽車的各種暢銷車型。
簽約雙方表示,在更深層次的交流上將更緊密的合作與配合,在新技術、新工藝、新材料等領域深化合作,使產品具有更強的競爭力。本鋼集團將全面配合奇瑞汽車新能源汽車項目及海外市場的發展,從研發到服務,全面貼近奇瑞汽車的發展要求,繼續發揮技術、地域、服務等優勢,以穩定的產品質量、優質的服務積極與奇瑞汽車開展更廣泛深入的合作,拓展在深度合作領域的空間。

source:http://www.cinn.cn/yclgy/201803/t20180326_176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