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互聯網APP優秀解決方案征集活動啟動

儀器租賃
隔熱紙
汽車隔熱紙
大樓隔熱紙
防爆隔熱紙
9月29日,為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深化“互聯網+先進制造業”發展工業互聯網的指導意見》,按照《工業互聯網APP培育工程實施方案(2018~2020年)》要求,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下發《關於組織開展工業互聯網APP優秀解決方案征集活動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將在全國范圍內征集工業互聯網APP優秀解決方案,加強典型經驗總結和優秀案例推廣,推動工業互聯網APP生態建設。本次工業互聯網APP優秀解決方案征集活動主要面向四個重點方向:一是面向國內制造業重點項目推進、重大工程實施和重要裝備研制需求,征集具有高支撐價值的安全可靠工業APP;二是面向“工業四基”領域,征集普適性強、復用率高的基礎共性工業APP;三是面向汽車、航空航天、石油化工、機械制造、輕工傢電、信息電子及其他行業需求,征集推廣價值高、帶動作用強的行業通用工業APP;四是面向制造企業的個性化需求,征集高應用價值的企業專用工業APP。《通知》要求,優秀解決方案包括面向重點行業或企業工業技術軟件化整體解決方案,要充分突出行業特點,在企業研發設計、生產制造、運營維護和經營管理等方面取得創新性經驗,對行業和企業提質增效、轉型升級發揮明顯支撐引領作用,對其他企業或行業具有借鑒意義和推廣價值。據悉,本次征集活動將於10月26日截止,工信部信軟司將委托專業機構對本次征集的解決方案進行評審,提出專傢評審推薦意見,經程序審查、公示、核定後對外公佈。根據計劃,信軟司將於2019年在部分省(市)組織經驗交流,支持優秀解決方案宣傳推廣。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001/1001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