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能源減碳 喝水減瓶看得見 !

冷熱飲水機   飲水機推薦

資源回收再生已成全球趨勢,為鼓勵民眾從源頭減量開始做起,由行政院環保署推動設置數位型飲水機裝置,在台北101舉辦「愛地球 喝水減瓶看得見」亮相記者會,而陽明海運文化基金會、大潤發中崙店、愛買量販店、家樂福、遠東百貨等民間單位也帶頭響應,攜手與政府機關合作推廣喝水減瓶的意念,共創美好的生活環境。

記者會上,包括環保署廢棄物管理處處長吳盛忠、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館長黃岢梅、家樂福公共事務服務部經理蕭錫安、大潤發中崙店店長袁慶昌等人皆出席共襄盛舉。

環保署表示,這一款參考美國西岸環保城市舊金山所研發出的計數型飲水機裝置,飲水機上頭的計數器能讓民眾在使用環保杯裝水時,從計數器中了解替地球減少了幾支寶特瓶,預估平均喝下600CC的水,就能夠幫地球減少1支寶特瓶。

瀚洋飲水機

參考資料:台灣好新聞http://www.taiwanhot.net/?p=397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