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雲台》首播 唐嫣竇驍共譜磅礴傳奇_紅外線烤爐

※家庭、朋友聚會,享受輕鬆烤肉必備紅外線烤爐NO.1

統烤爐使用木頭、煤炭燃燒加熱。現代烤爐則有多功能,使用分別為電熱或天然氣,烤爐分單層、雙層和三層型式,各層獨立控制,可同時使用,也可單層單烘爐分單層、雙層和三層型式,各層獨立控制,一般都有自動恆溫系統。

  由企鵝影視出品,蔣家駿執導,蔣勝男編劇,唐嫣、竇驍、佘詩曼、經超、譚凱、劉奕君、盧杉、季晨、寧理等主演的古裝傳奇電視劇《燕雲台》已於11月3日正式在騰訊視頻首播。該劇聚焦於宰相蕭思溫(劉奕君 飾)小女兒蕭燕燕(唐嫣 飾),講述她從天真勇敢的草原少女變為大遼傳奇女性的成長故事。昨日,隨着大遼碧草藍天的畫卷展開,一眾英雄巾幗悉數登場。劇中呈現出蕭燕燕、韓德讓(竇驍飾)、耶律賢(經超飾)三人間的複雜情感,他們如何實現理想大義,以及她和蕭胡輦(佘詩曼飾)、烏骨里(盧杉飾)從親人變對手的命運走向,都將持續牽動觀眾的心。

  唐嫣演繹傳奇女性成長 蕭氏三姐妹命運變幻

  在昨晚首播劇情中,《燕雲台》以天祿五年祥古山之變開篇。18年後,宰相蕭思溫家有女初長成。小女兒蕭燕燕是典型的草原少女,擅長騎射,也有着遠超同齡人的膽魄。隨着蕭燕燕遇到有志少年韓德讓和耶律賢,目睹當今主上耶律璟(寧理飾)的殘暴無道,她逐漸堅定心中為大遼百姓安定,推行漢制的終生理想。

  在暗流涌動的環境下,蕭燕燕的兩位姐姐也被捲入了權謀與愛情的命運當中。太平王罨撒葛(譚凱飾)對蕭家沉着大氣的大女兒蕭胡輦一見傾心,對皇位覬覦已久的耶律喜隱(季晨)則有目的地接近蕭家二女兒烏骨里,天真直爽的烏骨里被耶律喜隱的甜言蜜語吸引,不能自拔。而小女兒蕭燕燕偏偏愛上了他族少年韓德讓。已播出的前8集劇情中,蕭燕燕韓德讓經歷英雄救美的初相遇、射柳大賽針鋒相對又互相幫助、摔跤大會意外之吻等故事,過程充滿了可愛甜蜜,在感情升溫之際,蕭燕燕韓德讓更是同登燕雲台,情定終身、攜手完成心中大義。

  習俗禮儀高度還原民族風情 劉奕君寧理奉獻實力演技

※各種攤販小吃設備,沙威瑪機應有盡有!

烤爐是以形成熱空氣來烘烤烹調食品的一種裝置,一般為封閉或半封閉結構。烤爐又稱烘爐、烤箱、焗爐,以開放形式用熱空氣加熱的則稱為燒烤。烤爐也可以用來泛指以熱氣體進行高溫處理的裝置。

  《燕雲台》首播為觀眾呈現出獨具民族特色的大遼風采,小到大遼男女老少佩戴的特色耳飾、日常中的愛茶習俗,大到遼世宗祭拜祖先儀式等嚴謹的細節,均是幕後團隊通過翻閱古籍文獻復原而來。

  此外,劉奕君、寧理等實力派演員的演繹也為《燕雲台》增添驚喜。劉奕君飾演的蕭思溫是一心為大遼百姓的當朝宰相,同時也是對女兒寵愛又嚴厲的父親,劉奕君的表演令人物更具真實感;近期因精湛演技備受關注的寧理,再次出演反派,將敏感多疑的“睡王”耶律璟詮釋得入木三分,每當耶律璟出場,壓抑感便滿溢屏幕。

  實力強大的演員陣容、跌宕磅礴的情節、專業嚴謹的幕後團隊已令這段女性傳奇故事初露冰山一角。古裝傳奇電視劇《燕雲台》11月3日已於騰訊視頻全網獨播,會員每日19點40分搶先看6集,首更8集,非會員22點跟播衛視。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家庭、朋友聚會,享受輕鬆烤肉必備紅外線烤爐NO.1

統烤爐使用木頭、煤炭燃燒加熱。現代烤爐則有多功能,使用分別為電熱或天然氣,烤爐分單層、雙層和三層型式,各層獨立控制,可同時使用,也可單層單烘爐分單層、雙層和三層型式,各層獨立控制,一般都有自動恆溫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