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亞聯大暨醫療體系 同展醫療科技新實力

透過技術衍生公司 讓技術從實驗室到臨床應用

中亞聯大 11月4日起 參加「2021 Bio Asia亞洲生技大展」,在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一連展出四天,展現中國醫藥大學與亞洲大學暨醫療體系在尖端醫療及人工智慧的創新實力。以「尖端醫療、智匯健康」主題為主,透過技術衍生公司讓技術從實驗室進到臨床應用,分為八大展區,聚焦「抗癌抗冠皆精準」、「智慧醫療」、「創新醫療」及「細胞治療」等共展出45項新技術,呈現體系在醫療科技與創新生醫應用,深耕尖端醫學、智慧醫療等醫學研究上的豐碩成果。

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董事長蔡長海指出,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秉持醫學大學及醫療機構的專業角色與醫療使命,歷年來共培育了14家技術衍生公司,總共授權了37項技術,技術轉移91項專利,在協助政府推動生技產業的創新創業上善盡研究型大學的社會責任。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洪明奇說明,全球目前疫情肆虐,洪校長親自領軍組織「新冠肺炎抗疫治療團隊」開發抗冠藥物,目前已有單寧酸、台灣天然物、雙硫侖(Disulfiram)等研究成果,具有抑制病毒之效果,更受到全球的高度關注。未來將以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本部,結合英才校區及北港分部,共同打造學術、研究、生物科技、育成和醫療照護等功能,未來也將發展成為智慧校園,邁向更卓越優秀的世界級大學、醫學中心及有特色的高科技生醫園區。

今年亞洲生技展中呈現校院與產學合作特色,包括「多維列印醫學研究及轉譯中心」與產學合作企業「長陽生醫」攜手開發前瞻性產品(生物製造之癌症晶片應用於患者特異性用藥預測平台),將多維列印技術應用於生醫領域。長聖生技(6712)與中國附醫合作進行細胞產品開發,建構「免疫細胞技術平台」、「幹細胞技術平台」及「新世代奈米包覆技術平台」,預期未來對癌症免疫細胞療法,對癌症病人提供新希望。長期與中國醫藥大學體系合作之長佳智能(6841)甫於9月中旬上興櫃,已成功開發出兒童骨齡、心電圖ECG、顱內出血、單光子心臟檢查與RT器官自動勾勒等判讀系統,取得多國10項專利、三項TFDA、一項FDA醫材許可證,並於會場中展出「AI大數據醫療訓練平台」呈現出致力於數位醫療產業的雄心。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43722.html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