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重工開誠智能特種機器人在東平再下一城

電子零件包裝承載帶 10月16日上午,具有中國特種機器人第一傢之稱的中信重工開誠智能裝備有限公司在山東東平舉行列裝儀式,標志著這傢特種機器人公司在國內第九傢基地建設完成。在儀式現場,進行瞭消防機器人的現場演示,令人非常震撼。到場嘉賓也有機IC捲帶包裝機會參觀瞭特種機器人產業基地生產車間,各式各樣正在組裝的特種機器人放置在工作臺上。一線工作人員在人群參觀過程中,依然保持專註,做好特種機器人的每一步安裝工作。從市場角度看,特種機器人發展前景廣闊,社會應用范圍領域廣泛,在眾多特殊工況下代替危險作業,最大限度解決人身安台中港倉儲 全,這是真正意義上的把科技和安全結合起來。中信重工開誠智能有限公司董事長許開成透露,目前公司已有33種特種機器人,涉足20多個行業,未來3年計劃研發百種特種機器人。經過3年多的發展,從研發到推廣,中信重工開誠智能特種機器人市場保有量已超過2700臺,成為國內特種機中部倉庫器人領軍企業。同時,許開成表示,為進一步發展機器人產業,公司投入巨資在唐山和軟件人才聚集地杭州,分別設立瞭應用研發及智能制造研發基地,來提高研發能力和提升特種機器人智能化水平,使未來可以更好的推向市場,在國際特種機器人領域占據一席之地。圖為中信重工開誠特種機器人列台中裝卸櫃服務 裝儀式現場。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031/10311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