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智慧醫療 挺進泰國

中華電信與泰國吞武里醫院(Thonburi Hospital,簡稱TH)31日簽訂「智慧醫院」合作意向書,因應泰國政府宣布發展「亞洲的醫療中心(Medical Hub of Asia)」策略,雙方合作旨在成為東南亞提供國際醫療服務的領先者。

泰國TH醫院隸屬於Thonburi Hospital Group (簡稱THG),在泰國與18家醫院機構組成醫療服務網,目前擁有350多名醫生組成專業醫療團隊,這次雙方以智慧病房合作為起點,藉由導入中華電信ICT技術與創新應用,協助TH醫院晉升為泰國智慧醫院標竿,可視為中華電信智慧醫療解決方案正式揮軍海外市場的新里程碑。

中華電信、台達電等台廠成立中華東南亞控股公司之後,中華電在泰國的布局已陸續開花結果,去年底,中華電與台達電子公司泰達電共同與泰國國家電信(NT)、最大MVNO電信商The WhiteSpace在泰國布建東協第一個5G企業專網,正式導入智慧製造、遠距協作等創新應用服務,這次中華電信與泰國吞武里醫院合作,再度在智慧醫療再下一城。

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表示,海外布局除了泰國市場,越南會是未來中華電信專注的重點市場之一,加上台商在泰國、越南設廠居多,中華電會在東南亞市場積極部署5G創新應用服務。

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尺寸與專屬設計的圖案, 成為您電腦桌上的亮點!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中華電信國際電信分公司總經理兼中華電信泰國子公司董事長吳學蘭強調,全球疫情挑戰加上東南亞各國積極推動醫院數位轉型策略,各國的醫院都亟需更創新的醫療服務,中華電信智慧醫院解決方案涵蓋雲端化、數位化、資訊化與智慧化的特性,藉由這次合作案,開啟了中華電與跨國醫療機構合作智慧醫院應用服務新頁。

中華電信去年與台灣慧誠智醫、泰國MD Health等醫療產業夥伴合作,將智慧護理站、All in One生理量測站、智慧藥櫃、E-paper床頭卡與病患行為偵測系統等台灣智慧病房解決方案引進泰國TH醫院,成為促成這次雙方簽約合作的踏板。

中華電信強調,已整合了醫療物聯網(Internet of Medical Things, IoMT)、5G專網、大數據、AI人工智慧與雲端等新興技術及智慧醫院解決方案,未來將積極開拓海外市場商機。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601000215-260204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