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尋求批准發射衛星 抗衡SpaceX星鏈計畫

亞馬遜公司今天尋求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批准在明年底前發射及營運兩枚原型網路衛星,這是亞馬遜致力打造太空衛星網路的一環,要和SpaceX公司星鏈計畫一較高下。

路透社報導,亞馬遜(Amazon.com Inc.)先前承諾透過「古柏計畫」(Project Kuiper)斥資至少100億美元,打造3236枚這類衛星。亞馬遜表示,測試和實地示範發射是亞馬遜邁向目標的重要一步,目標是向服務欠缺或服務不足地區數以千萬計消費者和企業提供高容量、低延遲寬頻通訊服務。

亞馬遜今天表示會「繼續投資古柏計畫,我們接近全面投產並準備為全球數以千萬計顧客提供服務」。

古柏計畫的低軌衛星群方案去年獲得FCC批准,以與美國富豪馬斯克(Elon Musk)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星鏈(Starlink)計畫競爭。

亞馬遜槓上馬斯克,近來指控他無視政府各種規定,包括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若干要求。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亞馬遜寫道:「SpaceX和其他馬斯克領導的公司行為是在表明,他們認為規定是訂給其他人,而那些堅持甚或只是要求遵守的人活該受到嘲笑和人身攻擊。如果FCC要管控虛偽作為,SpaceX會讓委員會忙得不可開交。」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和馬斯克在民間航太產業中相互競爭。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決定將阿提米絲(Artemis)登月計畫29億美元合約給SpaceX後,貝佐斯的航太公司藍源(Blue Origin)曾提出異議。

SpaceX則在向FCC提交的文件中指控亞馬遜試圖耽誤SpaceX的計畫,並說「SpaceX已著手部署1700多顆衛星,亞馬遜卻還沒打算解決射頻干擾和軌道碎片問題,這些問題必須在亞馬遜可以部署衛星群前解決」。(譯者:盧映孜/核稿:徐崇哲)1101102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102004009-260412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