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臉辨識 明年貢獻營收

軟體廠商訊連科技(5203)近期強化旗下人臉辨識業務,為旗下智慧安控軟體FaceMe Security推出升級,加強推展人臉辨識業務。訊連科技表示,人臉辨識業務營收占比目前雖較小,但是成長速度相當快速,且市場對於安控要求日趨重視,且也跨足醫療保健、金融服務等領域,預期在2022年將有望看到人臉辨識業務的營收貢獻。

訊連近年來積極發展人臉辨識解決方案,旗下的FaceMe Security是智慧安控軟體,主要為智慧工廠、辦公室、建築等場景設計,提供身份辨識、門禁管理、健康偵測(包括口罩偵測及體溫量測)、即時監看、通知示警等多種智慧功能。

訊連表示,FaceMe Security可相容於現行IP安控架構,只要增加部分邊緣運算裝置進行臉部偵測及特徵擷取,即快速導入。升級後,將可讓保全人員透過樓層配置圖及圖庫檢視,可以在單一檢視畫面快速預覽高達九路IP攝影機的視訊畫面。另外,全新的「以圖搜人」功能,則可讓用戶透過單張臉部相片,搜尋場域中同一位人士之所有紀錄。

貨櫃屋可短期出租?

金誠貨櫃出租,可短期工程、以節省預算、各型貨櫃均可出租,也可加工門窗及櫃內裝潢配電,客製化施作。

五金製品代工原理?

五金製品代工機械零件是從機械構造學和力學分離出來的。隨著機械工業的發展,新的設計理論和方法、新材料、新工藝的出現,五金零件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有限元法、斷裂力學、彈性流體動壓潤滑、優化設計、可靠性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CAD)、系統分析和設計方法學等理論,已逐漸用於五金零件的研究和設計。

十大封口機人氣排行榜-烘焙必備幫手!

主要用於對塑料杯、塑料盒以及塑料瓶的填料,相應材料複合膜封口製品的生產。如果凍、果汁、牛奶、酸奶、飲料、快餐食品等物料的填充及封口。可適應於不同粘度的液、漿的充填物,可適應不同形狀,容量的包裝容器。

訊連董事長黃肇雄表示,訊連近年來啟動三大轉型,包括技術、商業模式與市場。在技術方面,訊連過去在AI人工智慧上較少著墨,近年來持續投入AI以及AR,其中人臉辨識就是重要的AI應用。

過去幾年來,訊連的FaceMe主要是在物聯網、安控領域拓展,近期陸續打入FinTech、健康醫療等領域,且產業前景看好,市場對於安控要求日趨重視,醫療保健、金融服務等領域的應用數量也不斷攀升,預期到2022年,FaceMe人臉辨識業務將可看到較明顯的營收貢獻。

在商業模式部分,訊連從過去的OEM綁售,近年來逐漸轉為訂閱制,2018年第一季的訂閱營收僅為61萬,至今年第三季已成長至600萬,成長10倍,且在三大成長型產品線中,達75%的收入來自訂閱用戶,顯示訂閱動能強勁,預期未來將會持續成長。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222000181-260204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就此轉換為在二維平面上直觀可見光訊號,因此能夠分析電氣訊號的時域性質。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金誠貨櫃實業社

以客為尊,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貨櫃屋改裝及裝潢設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