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投資高雄全台第一

產業轉骨正在大步邁進

高雄市24日舉辦「智在高雄,5G智慧城市論壇」,副市長林欽榮表示,企業落地投資金額是全台第一,智慧城市產業鏈、亞洲新灣區5G AIoT創新園區、高科技產業廊帶,還有標租金額史上最高逾750億特貿三,及台積電進駐投資,可見高雄的產業轉骨正在大步邁進。

依據評估,高雄特貿三5.3公頃開發後總價值將超過1,200億元,創造至少4,000個工作機會,高雄市府將在合作開發中分回逾4萬坪總樓地板面積以供5G AIoT創新企業、青創基地或會展商業等產業空間設施使用,奠定高雄亞灣在5G AIoT產業生態鏈發展區域優勢地位。林欽榮強調,亞灣特貿三土地都更開發後,將集結商、辦、住、零售及產業與公共服務等綜合使用機能(Mixed Use Project),與經濟部高雄軟體科技園區一、二期交相呼應,共築成行政院大南方計畫及5G AIoT創新園區產業火車頭,讓智慧城市在高雄發光發熱。

林欽榮進一步指出,過去五年全球智慧城市產業產值翻倍,而高雄擁有山海河港、輕軌捷運、輕重工業、農林漁牧等多樣化試煉場域先天優勢,是廠商前進國際最好的試煉實證場域。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塑料剪料頭影片分享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專業代工組裝、電子零組件、手機、電子3C產品組裝、檢驗包裝等產線人力支援派遣。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為讓各界目睹高雄在智慧城市新進展,這次論壇特別找來參與高雄實施場域中華電信、OSENSE光禾感知科技、華電聯網、中華系統整合公司現身說法。

在元宇宙風潮下,即將在「高雄亞洲新灣區」運用5G高速網路,協助在地文化展演、週邊商圈曝光和AR特色表演等節目,完成遠距「異地展演轉播」,讓民眾在高雄每個角落,都能享受嶄新視覺娛樂體驗。以高雄市輕軌軟體園區站及高雄捷運火車站為科技建置場域,透過車站大螢幕、互動看板和行動裝置,皆能觀賞5G展館異地共演、地標AR表演、智慧商展和地方商圈數位資訊,可在後疫情時代提供市民新的娛樂與商業體驗 。

而中華系整公司與國內5G AIoT垂直應用領域廠商佐臻正式導入5G AIoT智慧醫療解決方案,將5G AR+AIoT首次導入長照系統,本次將為全台首例使用智慧眼鏡第一視角AR擴增實境進行長照服務計畫。

高雄也將建置中華電信5G企業專網、雲達5G O-RAN與5G智慧照護系統,並將應用於榮家數位轉型訊息整合平台、AR智慧照護緊急送院遠距探病、智慧排班、AIoT生命體徵自動上傳、AIoT毫米波安全感測、3D可視化病房監看等。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policy/554444.html

雙螺杆泵選型技巧?

雙螺桿泵是由主從動軸上相互嚙合的螺鏇套和泵體或襯套間形成一個容積恆定的密封腔室,介質隨螺桿軸的轉動分別被送到泵體中間,兩者匯合在一起,最終送達泵的出口,從而實現泵輸送的目的。

加工點膠常見問題與解決方法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精益求精追求品質卓越是我們秉持得理念,專業 、品質 、信用、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最衷心的承諾。

噴霧式乾燥機原理?

SPXFLOW 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

加工點膠常見問題與解決方法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精益求精追求品質卓越是我們秉持得理念,專業 、品質 、信用、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最衷心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