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議題將擴大發酵

疫情加速世界從線下轉往線上,加上科技帶動,元宇宙將在不遠的將來實現。Gogolook創辦人暨執行長郭建甫認為,未來的應用將轉往線上,並朝分散式、去中心化的方向邁進,在進入元宇宙世代前,數位身分(Digital Identity)的影響力其實早已悄悄增加,而未來人與人實際面對面的機會減少,「信任」也將成為更龐大的議題。

郭建甫觀察2021年全球詐騙情況指出,全台開戶人數直逼1,200萬戶,加上虛擬貨幣、NFT等熱度空前,衍伸出的詐騙也達到高峰,「市場太熱,每個人都是FOMO(Fear of Missing Out, 錯失恐懼症),詐騙集團利用這種心理去行騙,2021年可說是投資詐騙的『元年』。」 

Gogolook發布最新報告指出,詐騙集團常假藉券商、看盤系統商、理財達人甚至銀行高管名義,以推薦股票標的作為號召,進一步觀察,高風險的簡訊關鍵字中,皆與股票社團與投顧老師有關,其中帶有「飆股」字眼的出現率達42%,「領取」與「加賴」也達到36%,凸顯電話與簡訊被詐騙集團當作首次接觸民眾的主要管道。

信泰電機工廠海外據點?

信泰電機目前公司的主要客戶有士林電機、東元電機、台達電子與台灣三菱電梯等並在變頻器經銷商、運動器材、工作母機、鋁殼電阻,有許多客戶,並於1999年前往大陸東莞開辦新廠,並相繼於深圳、上海、吳江等地成立公司服務處。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

此外,詐騙集團也透過通訊軟體建構更複雜的詐騙場景,常見的手法,包含利用港股無漲跌幅限制的特性,推薦民眾集體購買冷門標的(俗稱「仙股」)後,立即套利出貨;或是打造幾可亂真的虛擬貨幣投資App與網站,誘騙民眾以為自己在投資,實則將本金匯入詐騙集團的人頭帳戶中,讓投資人血本無歸。

此外,近兩年受到疫情影響,五花八門的詐騙類型在全球蔓延,Whoscall觀察,2021年的全球簡訊詐騙量成長逾七成,共通點皆以「釣魚連結」作為突破口,誘使民眾加入假人頭通訊帳號、仿冒網頁騙局,或甚至是引導下載極度危險的App。綜觀全球各地詐騙簡訊成長趨勢,包含台灣、巴西、泰國、日本、馬來西亞、韓國皆有上升的現象。

而Web3.0時代來臨,將為網路帶來新一波革命,未來的科技將朝向分散式、去中心化的模式邁進,且元宇宙的應用也將陸續興起。郭建甫說,「其實簡單來說,元宇宙就是把人們在虛擬世界中連結起來,當大家都在虛擬世界中相遇,你不會知道鏡頭前的那個人到底是誰、有沒有其他人在旁邊?所以在未來的數位世界,『信任』的議題將會比現在重要十倍、百倍。」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90862.html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貨櫃屋改裝後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金誠貨櫃屋裝潢,可依客戶需求設計,不論是渡假屋、含廁所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工具材料間、車庫,皆可依顧客需求搭配設計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