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工干擾不斷 尼得科超眾:對營運影響不大

散熱模組廠尼得科超眾(6230)4月又遭逢蘇州昆山地區陸續復工的變數,為緊急應變,尼得科超眾昆山廠繼日前取得出貨許可後,也就人員調休做超前部署,尼得科超眾表示,訂單只會遞延不會消失。

尼得科超眾今年1、2月的營收大致和去年同期相當,累計營收為15.28億元,仍小勝去年同期的15.1億元達1.22%,不料3月因俄烏戰爭影響,單月營收走弱,僅來到8.2億元,呈年減14.91%,致首季營收僅來到23.49億元,相較於去年同期,由增轉減,年減幅達5.06%。

孰料4月尼得科超眾又迎來了昆山停工的變數,歷經長達近三個星期封城停工,尼得科超眾順利拿到了出貨許可,但復工審批則在進行中,尼得科超眾表示,將先以庫存出貨應急,預估將會有部分訂單遞延至5月出貨。

為因應隨時日後復工所需,尼得科超眾徵得昆山廠員工同意,待復工後,就會將先前預放的假全數補回來,尼得科超眾表示,由於客戶端並未傳來砍單的消息,單月營收恐因入帳時間出現浮動,但該認的營收不會消失。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至於考不考慮將昆山的訂單移到重慶廠生產呢?尼得科超眾表示,由於此次停工屬短期性質,若要移到重慶廠生產,光是重做模具就得花上二個月,目前尚不考慮做此變動。

展望首季獲利表現,尼得科超眾表示,在毛利率的表現部分,雖然公司已努力降低費用,不過因仍有設備更新的費用要支出,推估費用的降幅應不大。

至於產品組合上,今年首季雖做了些調整,惟和去年第四季的差異也不大,法人據此推估,尼得科超眾今年首季毛利率大幅好轉的機率應不大。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425000128-260204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尺寸與專屬設計的圖案, 成為您電腦桌上的亮點!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