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間手套主題用品店 高雄左營開幕

NBR手套    nbr乳膠手套    nbr耐油手套

原本在加工區日本手套大廠工作,擁有手套製造業逾46年。民國76年創立威馬產業,以國外知名戶外、運動品牌代工為主,創立迄今逾30年。

不過,他觀察,不少國人會到義大利購買重機手套,一雙4、5000元,滑雪手套亦然,但其實都是我們製造外銷過去的,心中浮現何不自產自銷,打造自有品牌,以便宜至少一半價格,給消費者最實惠、好用的手套產品。

近年他開始推展自有品牌於國內,他回憶,一開始帶著一卡皮箱征戰全世界談生意,皮箱歷史30多年,「破了又補,補了又破」,但又捨不得。他期待利用多年代工設計及製造經驗,打造自有品牌「威飛客手袋達人」,讓國人可以體驗到世界級的手套材料及工法。

威飛客手袋達人品牌總監呂貞德提到,先前「威飛客」都是在百貨設立專櫃,像是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店及台南西門新天地、林口昕境廣場等,此次設立直營門市更完整地呈現品牌形象,讓消費者可以改變對手套的想法。

威飛客手袋達人店內手套款式多元,防曬、健身、單車、旅行、滑雪、棒球、高爾夫球、釣魚、攀岩等,依照不同使用需求而設計的手套應有盡有,且每雙手套都有各種尺寸可供消費者體驗試戴,挑選最合適的商品。此外,店內亦有販售防曬及防風外套、太陽眼鏡、休閒包款等商品,讓消費者以全新的角度來體驗戶外商品。

另外,店內也設有多功能運動空間,呂貞德說,未來將會這此開設多元的運動體驗課程或者更多元的活動,例如找來拳擊、核心訓練、瑜珈、有氧等教練,讓會員及周邊居民可以來此運動,或者與合作廠商開設滑雪運動或其他運動的教學課程等等,除了推廣健康運動外,藉此可以讓更多消費者認識威飛客這個台灣手套品牌。

丞陽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420003629-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