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穿戴裝置 上季出貨創高

全球前五大穿戴裝置品牌2021年出貨量

市調機構IDC表示,去年第四季全球穿戴式裝置市場創下新高,出貨量達1.71億台,較2020年同期成長10.8%,去年出貨量共計5.33億台,較2020年成長20%,穿戴裝置中仍以藍牙耳機占比最高、幾乎占三分之二。

在AirPods與Apple Watch熱賣下,蘋果市占率超過三成、仍遙遙領先所有競爭對手,遭到美國實體清單制裁的華為,在全球穿戴裝置仍保有第四名。

全球穿戴裝置市場在TWS耳機的強力推動下,近年來快速成長,而隨著智慧手錶功能越來越多,價格帶也從高價拓展至中低價,明顯侵蝕智慧手環的需求,除了TWS耳機、智慧手錶之外,IDC表示,去年第四季最高度成長的穿戴產品其實是可測量心跳、睡眠、體溫的智慧戒指如Oura,以及臉書與太陽眼鏡大廠Ray-Ban聯名推出的智慧眼鏡Stories,還有聯網鞋等,第四季出貨量年增率高達94.1%。

而在穿戴裝置全年出貨量方面,IDC表示,去年受到缺料影響,多數品牌出貨量直到第四季才擴大其產品線的同時出貨量達到破紀錄水準,全年出貨量為5.33億台,年增率還是有20%。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IDC表示,蘋果依然是去年穿戴式出貨量的王者,Series 7手錶在與AirPods 3都有助於蘋果成長,第四季與全年的市占率都超過三成,第2~5名品牌合計市占率跟蘋果一家差不多,可見其領先程度。

相較之下,第二名的小米則面對智慧手錶大量侵蝕智慧手環銷量,藉由推出智慧手錶應戰並在第四季交出智慧手錶出貨量年增率翻倍,以及TWS耳機銷量成長來維持領先,第三名的三星,藉由加強智慧手錶Galaxy Watch 4系列的促銷,智慧手錶市占率在去年第四季增加3個百分點,TWS耳機的成長則開始放緩,出貨量僅成長4.3%,明顯低於市場平均成長率9.5%。

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華為,IDC表示,華為去年第四季穿戴裝置出貨量年增35.6%,在中國以外市場獲得成長動能,去年第四季華為在歐洲的出貨量比高達29%,高於上一年同期的19.9%。

由於印度國內所有穿戴式設備的快速成長,IDC表示,擁有BoAT品牌的印度業者Imagine Marketing已躋身前五名,BoAT橫掃印度市場,歸功於高價值、低成本的策略,BoAT手錶的平均價格遠低於50美元,大幅侵蝕智慧手環的需求。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311000242-260204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