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捷手機、平板及觸控今年出貨量 拚倍增

「冠捷手機、平板及觸控今年出貨量 拚倍增」的圖片搜尋結果

tactile switch manufacturers.slide switch.usb connector type

全球最大液晶電視、液晶顯示器代工廠的冠捷集團總裁宣建生表示,看好今年業績成長,液晶電視出貨量一定要突破2,000萬台,顯示器達到4,600萬台。

冠捷去年的手機、平板及觸控更是開出紅盤,出貨量總計達1,000萬台,今年出貨量要倍增至2,000萬台。法人預估,與冠捷有緊密供應鏈關係的友達(2409)、聯發科、華映、彩晶受益可期。

冠捷17日在南港舉行尾牙。宣建生在接受訪談時指出,去年液晶電視受到下半年電視面板缺貨影響,整體出貨量不到2,000萬台的目標,今年則一定要跨過二千萬台的關卡。顯示器也可以成長至4,500至4,600萬台,將優於去年的表現。

宣建生說:「看好一雲五屏的商機龐大,需要有電視、公共顯示器、桌上型電電腦、平板及手機來顯示,今後在遊戲、醫療、教育、智慧城市、銀行及零售,均需要有螢幕的搭配,商機可期。」

冠捷移動顯示事業群總經理鄭偉智表示,去年手機、平板及觸產品出貨量總計達1,000萬台,今年出貨量則要倍增至2,000萬台,成長動力來自於自己開發新發新產品、加入專業團隊,並以飛利浦及AOC為兩大品牌出擊。

鄭偉智強調,冠捷在電視、顯示器一年高達6,000萬台以上的銷售量,有助在採購資源的整合,在對的人及對的產品挹注,今年將有更大的成長空間,與台灣採購供應鏈有緊密的結合。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

https://udn.com/news/story/6/2236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