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多加持 台灣光罩今年更旺

由於晶圓光罩寫入機等設備大缺貨且交期長達18個月以上,在新增產能難以有效開出情況下,晶圓光罩市場今年將迎來供不應求及價格調漲榮景。

同時,近期業界傳出,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的晶圓光罩產能將優先支援先進製程,成熟製程晶圓光罩將會逐步釋出擴大委外。法人看好台灣光罩(2338)第一季營收續創歷史新高,全年營收逐季成長趨勢明確。

台灣光罩公告去年第四季合併營收季增5.5%達16.99億元,較前年同期成長29.6%,創下歷史新高紀錄;平均毛利率季增1.6個百分點達24.3%,較前年同期減少1.5個百分點;營業利益季增3.7%達1.69億元,與前年同期相較成長94.3%,季度本業獲利續創歷史新高。因業外獲利認列較低,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季減55.5%達2.68億元,較前年同期減少46.0%,每股淨利1.24元。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台灣光罩去年合併營收60.77億元,較前年成長30.2%,平均毛利率年增3.0個百分點達23.2%,營業利益年增26.5%達4.35億元,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11.86億元,較前年成長73.4%,每股淨利5.65元,年度獲利賺逾半個股本優於市場預期。

台灣光罩去年合併營收、營業利益、稅後淨利同創歷史新高,董事會決議每普通股配發2元現金股利,包括去年盈餘分配每股1元及資本公積發放每股1元。同時,台灣光罩將以總括申報方式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新股,共將發行7,500萬股,每股暫訂發行價格為80元,共將籌得60億元資金進行擴產。

由於晶圓光罩供不應求,台灣光罩2月合併營收月減2.0%達5.4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5.2%,累計前二個月合併營收11.00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9.0%。台灣光罩接單暢旺且產能全線滿載,訂單能見度已看到下半年,法人預估第一季營收將續創歷史新高,全年營收逐季創高趨勢明確。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06580.html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