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愛立信環保計畫 遠傳汰換上萬基地台

愛立信自2005年起於全球推行全球電信設備環保回收服務計畫,遠傳電信成為首家參加此計畫的台灣電信業者。

遠傳指出,該計畫以高標準清運回收高達98%的電子材料,較歐盟廢電機電子設備指令(EU WEEE)建議的80%回收標準更嚴格。遠傳也同步啟動網路優化升級行動,今年回收設備為3G 2100MHz頻段及首批4G 700MHz頻段高耗電設備約上萬站基地台,而即將替換的新一代基地台產品,透過嶄新的晶片、功率放大器與基頻處理器等,可以在相同功率以及低網路負載下節能約50%。

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表示,遠傳長期投入社會公益,更以5G「大人物」(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技術力為引擎做為長遠的發展策略,對內落實低碳營運,對外推廣ICT創新應用,打造低碳智慧城市。包含以AI大數據進行「基地台選址」、優化網路,以最精簡的基地台數量達到最佳網路品質。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井琪強調,這次透過加入愛立信的環保回收計劃,汰舊的基地台清運、拆解分類為電子材料,進一步達成98%的回收再利用率,每一環節盡最大的減碳努力,共同朝向2050淨零目標邁進。

台灣愛立信總經理周大企表示,愛立信2021年在全球愛立信辦公室、廠房、數據中心等場域的碳排放量較2020年減少約21%,目標2030年達成自身營運活動碳中和、2040年前在價值鏈中實現淨零碳排放,這些遠大的目標唯有結合政府、客戶與合作夥伴,才能一起擴大影響力。

NCC主委陳耀祥表示,台灣2050淨零排放路徑中,創造產業轉型的循環經濟將扮演重要角色,而資源循環零廢棄更是台灣淨零轉型的關鍵戰略之一。NCC除了促進行動科技創新發展,也持續關注永續作為,樂見愛立信與遠傳電信透過科技創新與前瞻的永續行動,降低環境衝擊,相信將發揮示範效果,帶動整體產業邁向共好。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602000163-260204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