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PG&E電力公司道歉 認罪坎普野火84條人命

摘錄自2020年6月17日聯合報報導

名列加州野火歷史上最慘重的2018年坎普野火,公用事業太平洋瓦斯電力公司(PG&E)今(17日)認罪並公開道歉,將對相關野火受害者家庭支付共255億美元(約新台幣7560億元)的損害賠償金。

「我們的設備引起了那場火災。」PG&E的執行長強生(William Johnson)在今天首場聽證會上對坎普野火(Camp Fire)罹難者家屬道歉。

發生在2018年11月8日的坎普野火(Camp Fire),造成85人不幸身亡,至今仍有一人失蹤,火勢燒毀天堂鎮(Paradise)超過1.8萬棟建築物,約有15.3萬英畝(約2個台北市)的土地被火舌吻過。

根據調查野火的公開報告指出,PG&E非法疏於維護電線,任由一處老舊的電線惡化而引發這場森林野火,必須對其中的84條人命負起刑事之責。儘管大火導致85人死亡,檢察官對於其中一人是否該由PG&E負責的證據不足。

【其他文章推薦】

※找工作! 想知道堆高機駕駛日薪是多少嗎? 哪裡有職缺?幫你快速媒合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防爆隔熱紙規格資訊說明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貨梯使用安全與保養

實驗型均質機各品牌功能、價格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