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的茶廠旗下主推品牌為「牧蟬茶葉」

茶葉罐   茶葉罐   茶葉罐

南投縣的茶廠旗下主推品牌為「牧蟬茶葉」,老闆世代為茶農,從父親接手至今已栽種茶葉已有18年,由夫妻倆傳承茶園事務,也成為發揮老闆志願的開始;就學期間老闆就一直嚮往能不靠農藥種出好茶,多年努力下決定使用自然農法種植,於2008年開始使用自然農法的栽種方式,並立志於讓更多人能了解台灣的好茶。

老闆表示,好的環境與茶,是我們台灣的瑰寶,這些都是我們應該傳承下去的美好。從環境開始,維持土壤裡好的菌相,帶來環境中多樣性的草相,這些植物又能帶來好的蟲相,最後回歸土壤帶來正循環,老闆從自己做起,將好的茶、好的環境、好的想法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

除此之外,茶園內也有提供茶葉DIY製程與課外教學的方式,讓更多的年輕人能認識到台灣的瑰寶-茶。

鴻和興

參考資料:蕃新聞https://n.yam.com/Article/20180503377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