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秝生技 保健食品業好幫手

可秝生技 保健食品業好幫手
可秝生技近年來積極參與國內外生技展,希望將公司多元化代工及認證服務推廣出去;圖左一為南台科技大學校長戴謙、圖中為可秝生技總經理林進安。圖/可秝生技堤供

保健食品代工.保健食品膠囊代工.保健食品代工工廠

專門協助業者規畫及生產各類保健食品的可秝生技公司,目前代工及合作的客戶有上百家,代工品項多達數百種,其中不乏統一等多家國內外知名大廠,代工之產品及通路則遍及好市多、家樂福等連鎖商場,並榮獲MIT微笑標章、國家品質標章獎、小綠人食品標章等,替客戶將產品輕鬆打入大型量販通路。

可秝生技公司總經理林進安表示,台灣以製造及代工業起家,各類中小型代工廠不計其數,想要在食品及生技代工藍海中勝出,在國內外市場打出名號相當不易。可秝生技除了不斷提升品質,提供客戶專業的代工服務,更主動提供一般代工廠沒有的額外加值服務,協助並輔導客戶進行各項認證服務,營造獨特優勢。

可秝主要輔導生技公司規畫、認證、設計,代工部分包括粉碎、造粒、乾燥、錠劑代工、膠囊充填、隨身包、PTP包裝、成品包裝,到產品通過專業認證等整體性服務,近年來並與其他公司合作進行網路聯名產品銷售。

可秝積極朝專業認證方向努力,不斷充實設備,並與南台科大、工研院等單位合作開發樟芝生技產品標準製造流程系統。從2008年由一般食品GMP及HACCP認證做起,到通過機能性食品GMP認證、慈心有機驗證,6年內取得俗稱「小綠人標章」的健康食品認證。2012年再通過HALAL清真認證等,已成為通過GMP、ISO 22000、有機認證、清真認證的專業保健食品代工廠,10年來見證了可秝的嚴格品管製程與努力,也帶動營收及企業永續之路。

在專業輔導外,可秝更主動輔助業者提供額外加值服務,考量外銷客戶需求,協助申請衛生證明、自由銷售證明,並主動為生產線申請美國FDA註冊,經公司生產的產品可直接銷往大陸、東南亞、美國等地,幫客戶做到更健全的認證與申請。

 

昱倫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826000190-26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