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又停電 台電網站1公告讓網友炸鍋

3月3日全台才無預警大停電,昨日傍晚台南永康區又因分歧線地下電纜故障,造成737用戶停電4個多小時,一名台南男網友表示,停電當下他上台電台南區營業處網站查詢,發現台電疑似怕再被轟缺電,直接在網頁公告「是計畫性工作停電,並非電源不足的停電」,且因應設備維護工作停電日程已排到4月14日,令原PO當場傻眼,直呼「可以準備鑽木取火了」。

原PO昨(5)日於PTT八卦板指出,台南永康區又停電了,為瞭解停電原因,他特意上台電台南區營業處網站查詢,沒想到才打開就看到公告寫著「計畫性工作停電公告,並非電源不足的停電」。

網頁下方更以斗大的紅色字樣說明,計畫性工作停電,是因用戶新增設用電、設備老舊更新及維護、線路遷移等日常需要而排定的計畫性停電。根據台電台南營業處網站的公告看,設備維護工作停電日程已排到4月14日,原PO當場愣住,直言第一次看到解釋得這麼明確的公告,並表示「接下來停電,應該要準備鑽木取火了吧」。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圖文曝光,鄉民也炸鍋討論,「台電現在很怕被說缺電,很敏感的公告」、「我就問,這個公告是在停電前,還是後出現」、「不停強調絕對不是限電,笑死」、「這政府真的沒下限,歷任最爛」、「政府有計畫,好放心喔」、「我會笑死,趕快撇清」、「這公告還滿好笑、滿蠢的,有欲蓋彌彰的感覺」、「放心,這種公告會變成常態,台灣人悲哀」。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policy/605106.html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