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積層擴建三廠 軟性包材界的領航者 2021年營收有望創新高_茶葉罐

油水分離機推薦?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台灣積層擴建三廠 軟性包材界的領航者 2021年營收有望創新高


2021.08.19 台灣積層新建三廠,以智動化製程打造「高效率」、「高效能」、「高品質」生產體系,滿足客戶更穩定的品質與交期需求。圖/台灣積層提供
分享





為因應智動化趨勢,打造工業3.0環境,台灣積層於2019年5月積極擴建三廠,投入各項生產設備,於2020年Q4竣工正式啟用,並提供一條龍客製化服務,成為台灣軟性包材界的領航者與廠牌,可望2021年營收成長再創新高。

台灣積層董事長陳界中指出,受到全球疫情肆虐,傳統產業面臨經營環境丕變之際,逐漸走向凋零。但我們秉承「永續發展」願景,以「和諧繁榮」、「開放進步」、「紀律廉節」的經營理念為發展方向,藉由新建三廠持續轉型升級,並建構與更新各項ISO管理系統認證,接軌國際,邁向全球市場。

一廠樓頂裝設太陽能板發電設備,邁向綠色製程、綠色包材新境界發展。圖/台灣積層提供

三廠硬體部份,除添購全自動製版設備、印刷機、貼合機及空污處理設備外,更設置十萬級潔淨室,打造高效能、智動化、更具競爭力的生產體系。為響應政府10%再生能源規範,一廠樓頂裝設太陽能板發電設備,於今年正式啟用。其裝置容量400kw的太陽能板,每年預估產出48萬度的發電量,約可減少177.6公噸燃媒使用,降低244公噸CO2排放,並朝向綠色製程、綠色包材發展。

「品牌包裝職人好in網」 為不同客群提供更完整服務。圖/台灣積層提供

從設計製版、印刷、塗膠、積層、分條到製袋,為客戶提供包材、形象廣告、食品保存與安全特性等完整的解決方案與服務。並跨足食品、日化、醫美、工業等產業的軟性包材,遂於2016年成立「品牌包裝職人好in網」,運用專有的數位印刷技術與獨家的小批量製造經驗,降低客製化包裝袋的訂購量門檻,讓小批量訂購也都能享有大品牌商的專業服務。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陳界中進一步表示,中美貿易戰到新冠肺炎蔓延,缺工、缺料又缺櫃等因素,正考驗著經營者面對危機的應變能力。而台灣積層早在2019年就超前部署,投資新台幣近6億元新建第三工廠,以智動化製程打造「高效率」、「高效能」、「高品質」生產體系,滿足客戶更穩定的品質與交期需求。

「不斷的轉型升級,放膽挑戰未來。」董事長陳界中強調,為將「節能減碳、生態保護、食安衛生、勞工安全」這些口號化為實際行動,不僅在包材結構設計降低用料複雜度,更不斷開發及精進可分解及可回收用料,持續推廣綠色製程,也全面導入無苯無酮油墨、水性印墨、E Ink、水膠、無溶劑型貼合及樹脂押出淋膜,並在硬實力及軟實力上展露無遺。

為打造綠能低碳環境,一廠樓頂已裝設太陽能板發電設備,並引進空污處理設備,提高VOCs處理效率,以及使用節能設備降低用電量。並在設備上導入LEL熱能回收裝置,將熱能回收再利用,有效達成節能減碳的效益。

陳界中指出,持續推廣「綠色製程,綠色包材」,唯有不斷轉型升級才是我們面對詭譎多變環境的因應之道,也是我們強化企業韌性、創造企業價值的關鍵利器。

台灣積層官網:

文章來源:工商時報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