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首款純電動車 卡位商機

在2040年新售汽車全面電動化的政策宣示下,車業龍頭和泰汽車看準台灣電動車市場將快速成長,導入日本母廠豐田(Toyota)品牌首款純電動車bZ4X來台販售,並加速全台充電網絡建置,打造環台電能生活圈,卡位電動車時代商機。  

17日和泰上市bZ4X,發表時間幾乎與日本市場同步,凸顯豐田原廠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豐田汽車開發的電動化車款,特別是油電複合動力車(Hybrid)在台灣取得不錯的銷售成績,並導入多款車型國產化,這次全新世代電動車(BEV)產品在台發表,和泰也背負必須成功的壓力。  

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指出,各國陸續訂出車輛全電動化的時程,豐田母廠也宣示2030年之前要投入350億美元開發30款純電動車、創造350萬輛純電動車銷售的目標,台灣政府也喊出2030年小客車電動化30%、2035年60%、2040年100%的時程表,讓車商必須要加緊電動化的腳步。  

事實上在台灣,從2019年起電動車的銷量快速增加,去年全台電動車銷量逼近7,000輛、市占率達1.6%,預估今年將跳增至1.3萬輛,2025年將上看2.2萬輛、市占率將達到4.8%。  

看準新車電動化的發展趨勢,和泰加速電動車產品導入,首款bZ4X電動休旅車在17日正式在台發表。  

蘇純興指出,bZ4X為豐田自1992年成立電動車開發部門以來,累積30年經驗所打造的全新純電休旅車款,搭載專為純電車量身訂做的eTNGA專屬平台,並擁有長達626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這次並特別爭取讓台灣與日本零時差同步上市bZ4X,展現和泰布局電動車未來的決心。  

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

包裝設計是指對包裝的形狀、大小、構造及包裝材料等方面進行創造或選擇並以適當方式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進而增加購買率,以及對使用者友善之特性。

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

示波器主要由電源系統、同步系統、水平偏向系統、垂直偏向系統、延遲掃描系統、顯示系統和標準訊號源等部封包成。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紫砂茶葉罐是多孔性材料製成,透氣性非常好,因為罐子多微小氣孔,用來存放茶葉,不僅能保鮮鮮,還能消除茶葉中的異雜味。 但也是因為多孔,所以紫砂茶葉罐容易吸收茶葉的香味。

CCD外觀檢查包裝機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bZ4X定價159.9萬元,首批配額300輛全數將透過18日上線的「TOYOTA智慧購」App預售,6月底前若以和泰Pay方式支付2萬元訂金購買bZ4X,和泰再加送2萬元充電金,全力推廣。  

配合電動車的推廣,和泰也加速「環台電能生活圈」的布建,已在全台經銷商據點委託士林電機建設逾80個充電站,也與華城電機投資的電網營運商EVALUE合作,在bZ4X開賣前,就先在全台提供總計超過150個快/慢充充電站(包含EVALUE站點),同時全台保修廠也都配置電動車專屬技師與工具,為車主提供便利的用車環境。



延伸閱讀

和泰純電SUV續航逾600公里 配額僅300輛

運動休旅新車亮相掀話題

試車報告》Škoda New Fabia 1.5 TSI年輕奔放 剽悍掀背

找工作! 想知道堆高機駕駛日薪是多少嗎? 哪裡有職缺?幫你快速媒合

堆高機,又稱叉架起貨機或叉式起重車,香港稱為鏟車,中國大陸稱為叉車,台灣國語稱為堆高機,台語俗稱豬哥(ti-ko),是指工廠、倉儲等地方對成件托盤貨物進行裝卸、堆垛和短距離運輸作業的各種輪式搬運車輛。國際標準化組織ISO/TC110稱為工業車輛。堆高機的發展於1920年代,今天在生產和倉儲運營過程中它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設備。

無毒橡膠墊片哪裡買的到?

橡膠傳入英國後,人們發現這種物料能很有效地擦去鉛筆留下的痕跡,於是發明了橡皮擦。橡膠英文名rubber是由1770年時英國普利斯特里因發現此物質能擦去(rub off)鉛筆筆跡。按照製成方式的不同,橡膠可以分為合成橡膠和天然橡膠兩種。

一般貨櫃標準尺寸?

金誠貨櫃尺寸種類分別為,20呎櫃、20呎高櫃、40呎櫃、40呎高櫃、20呎冷凍櫃、400呎冷凍櫃。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飲水機的問題主要有三個方面,一是水沸騰溫度不足,絕大多數的飲水機最高溫度是95度,再沸騰溫度是90度,泡茶殺菌的溫度不夠